學會愛自己,把自己能量找回來,你可以是溫柔貓咪也能成為兇猛的老虎!

1 / 1
打這篇是希望有這些經歷跟狀況的人可以醒醒,不要耳聽愛情,相信自己的直覺,不要盲目為他找藉口,當感覺很不對勁時請抽身並請保護好自己。學會愛自己是一輩子的課題,不要讓他人消耗你的能量,愛自己把能量找回來,你可以是溫柔的貓咪當然也可以成為兇猛的老虎!

學會愛自己,不要為了對方改變或是忍耐

當然不是不溝通而是當你感覺不對勁時候請不要為對方找藉口,你越愛惜自己時就知道對方怎麼做是在傷害你,你若是委屈自己可能要委屈一輩子,對方不會惜福還會覺得應該,請想想你捨不得對對方做的事為什麼他能夠捨得呢?

學會愛自己,你可以是貓咪也可以是老虎!

你明明是個可愛得人疼應該被好好寵愛的貓咪,你為了對方不傲嬌不傲氣盡所能去包容他,看他受傷難過待在身邊,被傷害也不逃開還搖搖尾巴,你是因為喜歡他所以承受著,怕他難過所以撒嬌著,如果對方卻拿你的溫柔來傷害你請讓對方知道你不是好欺負的,你也是能成為老虎!瀟灑斷捨離吧,因為不安去追逐一個不愛你的人有什麼用呢?他捨得這樣對你,確定把他當主人不會被虐待嗎?(當然M除外好不好😹)


拿回自己掌控權,你永遠值得被愛,你永遠可以選擇你要什麼樣的人生,你是你人生中的小國王,勇猛的老虎🐯,當你愛自己時候就有滿滿的能量,你那麼好,擁有那麼多溫柔還有愛可以付出給對方,那你就該傲氣的知道他若不珍惜是他的損失,而你只是少了一個不愛你的人罷了。

學會愛自己,不因自己的強大而感到後悔。

很常接收到「是不是我做錯什麼了?」「如果當時我有怎樣是不是就好了。」我也會有一樣的想法,但若你在感情裡覺得只有自己,你試過所有方法跟對方溝通,那還是這樣的話只能說不適合,現階段的對方的能量配不上你,從來棋逢敵手就不是外在條件,而是對方內心素質。不要因為自己的好或是原則去責怪自己。那些是對方自己的課題不是你的錯。

學會愛自己,學會放下

我們愛的時候全力以赴的去愛,對方不誠實或是劈腿時就瀟灑離去吧,你一點痛一點難過都捨不得他,他怎麼能夠丟下你?愛情應該是雙向奔赴才有意義,而不是只丟下你。我們不耳聽愛情,好好觀察吧,別為對方的藉口買單責怪自己

學會愛自己,做自己的主人

我們可以千變萬化,我們可以當貓咪也可以當老虎,所以一段關係裡你感到不受尊重就不要,有些人的一輩子或是永遠的時間不知道是怎麼算的耶?記得保護好自己,若你真的想做才做,不要聽什麼「你不跟我做就不愛我」,這種人叫他滾好嗎?露出老虎的血盆大口把他嚇走,拜託,我們愛自己就不匱乏,真的不缺這種渣(這種個性不帥的不配當渣男只配當渣好嗎?)

「我會負責。」這種話也是,如果你想要才做,不然真的請保護好自己,不然真的只會傷害到自己,記住你的人生你自己有主導權的。不管生理男女,因為你可能被對方傳染愛滋?或是有小孩或是心被傷到遍體鱗傷一樣都是讓你擁有不好能量了。記得一段關係裡要誠實、光明磊落,若對方行為不尊重你請不要替他找理由,一直讓你感覺失去能量的人就好好斷捨離吧!我們那麼好那麼棒真的不需要執著一個人,他不值得就說掰掰,人生沒有非要誰不可,只是我剛好愛上的是你,所以此刻你才特別。

愛自己也為對方著想

真心建議換個角度為對方著想,換成是你會生氣嗎?為什麼對方會無法承受呢?很多事真的都小事,可是對方的小事你都會認真傾聽所以你才特別啊不是嗎?不然跟路人甲乙丙丁有什麼不一樣?你們本來就是不同的個體,會磨合很正常的。好好溝通那些你們所在意的小事,培養屬於你們的默契,爭吵是讓彼此更了解而不是離去。為自己畫下一個停損點,當對方一直不願意面對接受改變時候就不執著放下吧。世界上還有更多重要的議題跟環境等著你關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自己,是老梗但是很長的課題

每次聽到愛自己我也都會翻白眼,到底誰不愛自己?後來發現一段關係裡很多人真的不愛自己,他們把重點放到他人身上,把主導權拿回來,我們可以愛對方,但對方不尊重自己時請不要委屈了,誰不是人生父母養?


但常常那些對自己沒自信的人、不安全感的人常常因為害怕、自卑去做了很多吃力不討好的事,你的溫柔被隨便對待會讓人覺得非常難過呢!(莫名想哭)拍拍你,辛苦了,要記得主控權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上。願你能被這世界溫柔以待並找到能好好愛自己也能好好愛你的人❤️

#愛自己#戀愛#愛情#換位思考#珍惜#學會放下#自信#培養自己的底氣#你值得被愛#值得被溫柔以待#獻給迷惘執著的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