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交友軟體上討人厭的行為!約炮不是錯,錯的是你想要用騙的!

1 / 1

       嗨~妳好呀我是露易莎,今天是盤點「交友軟體上最討厭的幾件事二集–騙炮的人」!有使用交友軟體經驗的人,一定或多或少都有遇過想要跟你「各取所需」的人吧!到底應該要如何分辨眼前的人是怎麼想的?這些人又大多有什麼樣的分別呢?想知道的話就快點看下去吧~     

    先說~我個人很支持約炮這件事,我覺得想要發洩本來就有很多方法,只要彼此都舒服,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事情,但這件事應該要但這一切應該是要建立在雙方同意、互相尊重的前提下去進行吧!我有遇過很多個是配對之後直接切入主題,也沒有先問候之類的喔!就直接跟我說他是要來約的,我個人覺得這樣很好,因為我最討厭就是浪費我時間的人,每個人玩交友軟體的目的不一樣,但我的目的真的就是想要找對象啊!所以我尊重你的選擇,但你也應該要尊重我的立場吧?

        最氣的就是那些跟我聊了半個月一個月,才跟我說他要約的人,而且這些人往往毫無徵兆,前面的話題都不會有一點腥羶色,真的是一點點都沒有喔!直到某天突然跟你說「ㄟ我雞雞有點癢癢DER~」你就會想說「去死吧~~」真心究竟是錯付了!我也曾經遇過好幾個跟我聊得很來的人,約出來見面到尾聲之後想要把我帶去旅館,有些拒絕後還會盡量保持風度、我有遇過一個是直接不演了!當場氣到直接走人!可是該生氣的應該是我吧哈哈哈哈

                                              (圖片翻攝自網路)

       我可以理解有一些人的流派是喜歡培養感情後才會上床,他也沒有想要交往,只是他希望先培養感情,可是大哥,你有考慮過我的想法嗎?你爽完之後就走,然後「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我那一個月的小鳥就也飛走了耶!誰把青春還給我啊?你以為你付付晚餐錢、付付房間錢,這樣有很了不起嗎?難不成我這一個月的青春只值那2、3000塊嗎?解決生理需求很OK!大家都會有需求,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但如果你覺得自己沒做錯,我更希望你可以坦蕩蕩的表示你就是要來約的,不要在那邊想要騙無知的小妹妹上床,還射後不理!

        那如果你今天真的不想踩雷的話,也跟大家建議,如果你看到有人打「各取所需」、「短暫浪漫」、「什麼都能試試」類似這種詞語,

或是沒什麼自我介紹,照片也沒露臉只有身材照,真的就是來約的!你也不要笨笨的又滑還嫌人家煩ㄟ!

 (圖片翻攝自網路,原圖其實是彭于晏,我把臉裁切掉當示意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妳真的會很反感,你也可以試試看在自介上面直接打,當然也是會有些人在那邊吵……

       但沒關係我們不理他~因為他家裡應該是沒有鏡子,不知道他自己長成哪付德性才說得出這樣的話~那如果你今天就是想約的人,也建議你直接打出來這樣一定更省事啦!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了!下次跟大家聊聊交友軟體上那些「配對後不聊天的人」!如果想要更了解我可以追蹤我的IG【c.wei_louisa】,還有我的Youtube頻道【莎時間Louisa’s Time】,有更多不同的故事跟妳分享喔!我們下次見啦!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