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創業女老闆】Wstyle「周品均」的戀愛經一句話道破💥為何你會愛上渣男!

1 / 1

前陣子看完知名網路服飾品牌『Wstyle』的執行長「周品均」,經營的youtube《葳老闆的辣雞湯》所出的分析渣男的影片的時候,就覺得影片裡有好多『避渣金句』啊!

其中,有一句話讓我就深深的覺得這句話實在是太中肯又實在了啦!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深陷愛情泥沼的女孩們,覺醒吧~

避渣金句 一、他的身份或許很高級,但他的靈魂很低級

如果你的愛情只建立在那些物質跟名聲,那當那些外在東西被拿走後你的愛情還剩下什麼呢? 他真的愛你嗎?如果你是用金錢或地位就可以收買的心,那他的選擇就不是只有你。

【你有興趣的】>>韓劇《你是我的春天》,精準分析原來是這「原因」讓你變成『渣男磁鐵』!

避渣金句 二、過度的跳階都是不合理的

這句話也很中肯。

有些女人覺得自己獨一無二,魅力爆棚,所以當男人多誇兩句或是甜言蜜語幾回時就已沒了三魂七魄;有些女人母愛爆棚,可教化浪子回頭,所以當男人説句「想給你一個家」、「你一定能幫我把家裡打理得很好」就被迷的神昏顛倒。

【改善方法】>>如何改善「吸渣」體質? 只要做到這 『 3 』件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避渣金句 三、你不要貪圖人家什麼,人家哪能騙到你  (經典!)

最後這句話個人覺得就是大大經典,一語道破所有,只要你不圖人家什麼保持分寸、設定自己的界線,誰能輕易地騙你。如果有那就是強迫逼迫,那就是犯法的了,但大多數人都是合法的你情我願,最後有的是許多的不甘跟自憐。

最後附上影片,《葳老闆的辣雞湯》不管是戀愛經還是事業經,都很值得學習呢!

影片傳送門】>>https://youtu.be/NxhU6IrWXuA

還有感覺這篇文章背景音樂很適合配上李毓芬的《是我不夠好》😂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按下愛心、收藏、追蹤,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追蹤】 兩性戀愛|生活|自我成長每週三更新

+追蹤喬丰 Instagram🌙🌙 認真活在當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門文章

👉三觀全毀?!有人天生喜歡當「小三」!趕快看看你周邊有沒有這種特質的人!

👉無法抗拒的他~是「恐怖情人」還是「渣」!要不得!這些特徵請注意!

👉閨蜜是什麼? 看看這3點,她可能是比男友還要重要的存在!💖

👉超推好戲!《俗女養成日記2》從親情、愛情到自我,陳嘉玲演活真實人生

(photo/Unsplash)

#戀愛 #渣男 #感情 #金句 #兩性關係 #自我成長 #poplove #波波邱比特 

#周品均 #女老闆 #成功創業 #女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