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性不要愛?】奶昔哥一碗泡麵的性愛學

1 / 1
有些人為性而性,有些人只能為愛而性,只要能為自己負責,這都是個人選擇。

訊息聲響起。

「今晚~想不想來點......基隆玄彬?」M唸完後翻了個白眼,「姊~你看啦!又是約砲訊息!」

『我覺得玄彬可以耶~』S忍不住歪頭開始幻想。

「真的玄彬的話,大家都可以吧!」M放聲大笑。

每個女孩都渴望能變成偶像劇女主角,除了跟帥到沒天理的男人來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當然也要來個原地撲倒的18禁性愛!

S厭世的扁嘴,『等你看到傳訊息的真人就知道了。』

好吧,瞬間滅火。

「其實不管長得多帥,沒有愛,我真的無法跟對方上床。」M直搖頭,對感情和性有某種程度潔癖的她真的無法想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個人選擇啦!對我來說~我可以。』S眨眨眼,『其實現代的人比過去更能接受有性無愛這件事了。』

「ㄟ~~這讓我想起姊之前提到的奶昔哥!」

完美男人奶昔哥

說到奶昔哥這號傳奇人物,不只可以在網路上尋找獵物,現實生活的獵豔可說是無往不利,三兩下手到擒來,『他本人真的很帥,顏值高,皮膚白皙,學歷又好,談吐佳,打扮時尚,條件很棒,簡直是充滿魅力的費洛蒙在發光!當然容易吸引很多蝴蝶飛來,但又可以好吃不黏牙!』

M很是訝異,通常這樣完美的男人,女人恨不得跟前跟後緊盯狂CALL,怎麼可能完事後就光速退場不被勾勾纏?畢竟女人很容易因性而愛,奶昔哥竟然可以全身而退還不會被找麻煩?

『我問過奶昔哥怎麼辦到的,他告訴我:一碗泡麵的哲學。』語畢,S拿出一碗泡麵倒入滾燙的熱水,闔上蓋子。『他說,發生完關係、洗完澡後會幫自己沖泡一碗泡麵,而且只泡自己的。就算泡泡麵的動作是如此的簡單,他還是不會幫女生這麼做。』

女孩子很細膩,她會發現這個人根本不想照顧她,連這小動作也不願意,自然就明白這段關係只存在"性",也不會自討無趣,畢竟一開始就只是一夜情。

「奶昔哥的獵豔人數該不會破五百吧?」M瞪大眼。

『一定有,而且我覺得也許他老婆也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綜藝摔,高分貝尖銳提問「結婚了?還能這樣?有了家庭,還可以因性而性?」

S聳肩,『有人就是可以讓這些人"共存",不管是另一半或是一夜情的對象。』

「很抱歉,我無法。」M這位人妻實在無法接受,都可以想像拿出離婚協議書了。

---

性是人基本需求,因愛而性/因性而性,你的選擇是?

不管哪一種,都要注意安全性行為和性衛生,不要讓彼此受傷,為自己負責!

---

麻辣內容這裡聽:

【Apple Podcasts】:https://reurl.cc/r18R9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ogle Podcasts】:https://reurl.cc/NZ6Rbp

【KKBOX】:https://reurl.cc/dx5WQg

【Spotify】:https://reurl.cc/xE0Q34

社群在這裡:

【Twitter】:https://twitter.com/sex_message_S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