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你的征途 你是我的榮耀

1 / 1


衝著高顏值演員CP去看的,但意外發現是部很細膩的作品,劇情結合了手遊與航天,動畫部分做得很用心,讓觀眾能一起沈浸遊戲當中,而在航天方面也做了相當多的作業,從官博或幕後影片,都能看出製作團隊對航天的熱愛與敬佩。

#你是我的榮耀》📺

(You Are My Glory)💫

▪️Dir:王之

▪️Cast:楊洋、迪麗熱巴

▪️集數:32集(一集約30.40分鐘)

▪️片頭曲:煙火星辰(劉宇寧)

▪️片尾曲:光陰獨白(徐佳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改編自顧漫同名小說

標語-「是為更多的星星,為更遙遠的星河。」

看了很多部楊洋的作品,愛情劇中角色人設都有些相似,但能從很細微的表情轉換感受到楊洋演技的提升。而我之前沒完整的看過迪麗熱巴的作品,但這部真的完全被圈粉,她將這個有些傲嬌又淘氣可愛的大女孩詮釋的太討人喜歡了,一顰一笑都很真摯的樣子。

電視劇還原了很多小說中的場景和台詞,理工男一旦浪漫起來,真的扛不住呀,而不得不說這兩人互坑、互撩的台詞寫得太好了,是只有看著劇情才能理解兩人的浪漫。


學霸與女神的相遇就像童話故事般夢幻,但其實劇情卻是相當日常的浪漫。很喜歡晶晶這個角色,是個堅強開朗正向的女孩,不是女強人的類型,也不需要男主角拯救、保護的傻白甜,反而總是在看似很強大的學霸男主身邊默默給他鼓勵與支持。

于途從小到大就是天資聰穎的學霸,是每個女孩心目中都幻想過男神一樣的存在,但因為過往的事、因為家人、朋友,讓他不得不擔心未來,所以他才會在有想守護的人之後更加糾結,那些考慮雖然俗氣,但卻也是最現實的部分。

後來在一起之後,才發現其實那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原因,真心相愛兩人共同面對,問題都不再是問題。兩人都為對方考慮了很多,想為對方做得更多,卻也不因愛情犧牲事業,反而更努力精進自己,我想這就是愛情最美的模樣?

在釋出預告照片時,原來以為兩人是辦了世紀浪漫的婚禮,沒想到卻是如此純粹的婚禮,很喜歡晶晶說的那段話,「我要嫁給你,你竭盡所能是應該的,而婚姻是雙方的,這樣的婚禮你委屈嗎?」晶晶善解人意總是將一切都透析的很徹底,在權衡利弊後先做出對兩人最好的打算,這樣的女孩誰能不喜歡上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AreMyGlory #都市 #愛情 #電競 #手遊 #航天 #王者 #榮耀 #love #drama #galaxy  #universe #榮耀夫婦 #楊洋 #迪麗熱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