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2/4: 一半的珍珠奶茶~苦澀

1 / 1

那隻禽獸居然想真的在那邊做,簡直就是變態,雖然我一直拒絕他,但他的手依然在我身上摸來摸去實在是有夠噁心,15分鐘後終於回到了休息室。

只是回到休息室門前,突然想起在他雙手在我身上游移時,一時閃過阿貴的臉孔,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正要打開門時,阿貴正好開門。

「哦,RIN妳回來啦~。」

看到她微笑的臉之後我有點愣住。

「RIN??妳還好嗎?」

阿貴歪頭靠近我露出擔心的表情。

「沒事,妳不用擔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坐到位子上後,發現剛剛那杯珍珠奶茶放在我桌上。

「這杯珍奶幹嘛放在我桌上?」

「給妳的啊,剛剛看到妳好像很想喝的樣子。」

「妳在想什麼?我不能喝這麼甜的飲料。」

「我又沒有叫妳喝完它,妳沒喝完的部分我會幫妳喝掉啦,妳看,我還多拿了一支吸管,這樣就不用怕不衛生了。」

「妳是從哪裡覺得我想喝?」

「妳剛剛在離開前就一直~盯著那杯看,所以我猜妳大概很想喝吧!」

突然拉長音讓我很不爽,只是旁人雖然可以看得出我很想喝,但實際上會擺在我桌上的她還是第一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是受不了妳。」

說完我插了吸管開始吸,果然這個Q感跟甜到心頭的滋味實在難以抗拒,也不曉得是否太久沒有喝的緣故,露出了一點笑容。

「咦,原來RIN妳笑起來是這樣,好可愛喔~」

不小心讓人看到笑的樣子,趕快轉移焦點。

「在說什麼東西?妳事情還沒做完吧,趕快收一收。」

阿貴竊笑後轉身繼續收東西,而我則是心裡鬆了一口氣,只是我察覺到自己有曾經這樣子笑過嗎?從媽媽還在時?還是更早之前?

跟這個人在一起,讓我一點點開始改變了。

往後只要有工作時,阿貴就會幫我準備一杯微糖珍奶,有時候一口,兩口,最多就到半杯,喝到半杯之後阿貴就會告訴我不可以繼續再喝,也因此我們兩人之間的關係也變得更加有默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這一天,放的不是珍奶,而是一瓶無糖紅茶。

今天一如往常從拍攝結束後回到休息室,這時注意到桌上沒有看到珍奶,而是一瓶瓶裝紅茶。

正當我疑惑發生什麼事情後,阿貴一臉嚴肅的開門進來。

「阿貴,妳沒有買珍奶嗎?」

阿貴像是欲言又止,停頓了幾秒開口。

「RIN,妳……跟誰都可以上床嗎?」

氣氛變得開始凝重,我先是愣住後開口。

「……妳是從哪裡聽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去買珍奶的路上遇到常常配合的化妝師,在聊天時她跟我提到了這件事,說妳來者不拒,RIN,這不是真的吧…?」

阿貴睜大眼睛靠近我,真誠的眼神似乎懇求我否定這件事。

果然還是被她知道了,就算現在不承認,之後還是會從其他人口中聽到,與其等到那個時候,倒不如現在就直接跟她坦白一切。

「對…,是真的。」

「為什麼?妳為什麼要這麽做?是為了錢嗎?還是對方威脅妳?」

「都不是。」

「那是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只是想做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不敢相信妳居然是這樣的人…。」

阿貴的表情就像是小時候大家看我的表情一樣,那種充滿鄙視厭惡的眼神,讓我感到恐懼而喘不過氣。

「妳又了解我什麼?只不過是個助理就用這種態度對別人,很有趣嗎?」

「莫名其妙!明明是妳有問題好不好!」

「我莫名其妙?明明對別人的事根本不清楚,才認識幾天憑什麼有資格對我說三道四的?我受了什麼傷吃了多少苦,妳根本就不會了解的!!」

在說著同時不禁想起小學被同學嘲笑自己的母親是酒家女的回憶,讓我的情緒激動了起來,還掉了幾滴淚水。

「RIN…?」

阿貴的臉色就像是被嚇到,等我意識到之後擦掉淚痕,平緩了自己的情緒開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不起,是我太激動了,要是讓妳不舒服的話我很抱歉,如果妳想換人的話跟經紀人講一聲,不必在意我。」

「啊,等一下……。」

還沒聽她說完我就快步離開休息室,悲傷的情緒讓我暫時無法平靜心情,沒想到自己內心所遭受的打擊,居然比想像中還要難受。

原本還以為終於有人懂我,沒想到還是空歡喜一場。

我這輩子…,再也不要去相信任何人了....。

隔天,阿貴果然沒有來到現場,而我回到了最初開始的生活,像是盾牌處處防著別人。

大家依舊過著諂媚的生活,不論是什麼樣的人,只要能往上爬,就將所有一切捨棄掉,那怕是唯一的家人都能輕易割捨,大家真的都是垃圾,就像我那淫亂的母親一樣。

不過我也沒有好到哪裡,說到底,我也是遺承母親骯髒的血液才會想找男人發洩,結果我也是垃圾一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已經三天沒看到她了,應該是負責別人了吧?又或者是辭職了,雖然問經紀人就會知道,但我覺得還是算了。

其實我只是害怕知道答案,如果知道答案的話,我的內心某處或許會崩壞也說不定。

晚上11點收工了之後,因為是在郊區,我在附近的超商等經紀人開車接送。

看到經紀人的車上車後打算稍微休息片刻時,突然聽到非常熟悉的聲音。

「拍攝辛苦啦!」

我一時驚醒,發現開車的人居然是消失三天的阿貴。

「妳……妳怎麼在這裡?」

「歹勢啦消失這麼多天,我本來還以為妳會跟我聯絡的,結果這三天妳一點訊息都沒有,真是有夠讓人傷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在那邊開玩笑,快回答我問題。」

「好啦好啦不逗妳了,其實是我跟經紀人請假去查一些事情。」

「什麼?」

「現在要解釋感覺也很麻煩,等到了之後妳就會知道了。」

聽完只是感到一頭霧水,她發動了車子之後,車子的震動與速度不斷變大以及加快,那情形就像是電影飆車情節一樣超級引人注目,就怕等等會有警察過來關心。

除此之外,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我是否還可以活著看到明天的太陽,這大概是我腦子唯一正在思考的事情。

#珍珠奶茶 #百合 #模特兒 #助理 #原創 #小說 #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