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從渣男變成女皇的小奴才

1 / 1

最暖渣男,尊重與理解是我們至高無上的真理,一同了解現代都會男女內心的一面

最暖渣男Facebook粉絲團

最暖渣男instagram 

這兩天,和一個曾經是渣男的男孩交換著彼此的狀態。男孩聊著他目前的經營開銷、家庭與孩子的教育及互動。

 

「我們都長大了誒」,說著說著,男孩口中冒出了這樣一句話。

 

「從前的我們啊,就是脾氣來的時候就說,可能傷了人也不曉得。現在我們好像已經修煉完成一樣,反而是別人發著脾氣對我們大吼,我們卻能心平氣和的慢慢理性的分析給他們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在處理這麼多的事情後,能夠『壞壞』的機會,就算在嘴邊了也無動於衷」

 

「失去了以前渣男的行為跟風采」

 

接著男孩分享了最近的一段經歷。

 

他說那天和她愉悅的喝著酒,彼此靠得很近,甚至女孩直接在他的身旁睡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是以前,我早就上了。大概長大了吧,『壞壞』的行為好像也做不出來」

「想想,之前是在感情裡受傷,才走向渣男這條路」

 

男孩說著以前的故事,那是他20多歲的年紀,和一個小他一點的女孩交往。

 

曾經他為了這個女孩,從外線市到他家樓下,希望給女孩一個驚喜,和她見上一面。(這個故事主人翁跟昨天的故事不一樣喔!編編寫到這邊覺得跟昨天的故事也太像)

 

16個小時過去了,男孩依舊沒有等到女孩,也沒有收到任何的回應,便悻悻然的買了車票,搭車回到自己所在的縣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段關係,後來也就不了了之,女孩的親人勸著男孩,就分開吧,你現在也無力說要好好給她幸福。

 

那時的男孩心情非常的沮喪。

 

那失落的狀態,被身邊的男孩朋友們瞧見,便拉著他開始各種聚會與走店。

 

也從那時候開始,慢慢的進入「渣男」的領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來真的滿奇妙,曾經我也是個很純情的少男,因為一段感情的失落讓我變成了渣男。但卻因為變成渣男,遇上現在的妻子,並懷了孩子,走向跟以前不同的生活」

 

「而婚姻生活也這麼多年了,縱使有機會可以『壞壞』、可以撩著妹子,不知為何現在真的少了那種興致」

 

「你說我們到底是長大了,還是年紀大了,還是已經玩夠了」

 

編編笑著而不答,心裡想著也許都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他默默說了幾段話:

「也許這些變化,是因為我們心裡已經住著那樣一個人,我們想投入著心思、想投入著經營關係」

 

「其實這樣的狀態下,說真的也沒有時間再伸手去撩其他的妹子。」

 

「以前那樣的時間管理,說真的就是對每個人只是淺淺的交流,或說只是為了『交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現在,真的驗證到『愛著卡慘死』」

 

「現在不是個渣男,已經降階成,顧家庭、顧孩子、顧老婆的奴才」

 

編編點著頭,「是吧,只能說我們的『奴性』真的很重,認真當不了皇帝三妻四妾的命,只能乖乖當一個女皇的小奴隸」

 

文末,編編想說,願全天下「奴性」中的男孩,每天都要過得很快樂~

更多最暖渣男的文章:Popdaily 最暖渣男文章列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來IG、粉絲團一起聊聊天~

最暖渣男Facebook粉絲團

最暖渣男instagram 

 

#社群軟體 #波波黛莉 #最暖渣男 #最暖渣男的兩個重要真理 #尊重與理解 #金錢 #麵包 #帥 #小鮮肉 #愛情 #渣男 #渣女 #釣魚 #套路 #兩性觀點 #學習相處 #聯誼 #聯誼活動 #單身聯誼 #怎麼戀愛 #問與答 #聊天 #好好聊天 #耐心 #放著 #緩一緩 #魚池 #改變 #心態 #重啟人生 #文字聊天 #line #wechat #撩妹 #幹話 #女孩心事 #女人心事 #心事 #標籤 #前世今生 #自己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