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是什麼? 看看這3點,她可能是比男友還要重要的存在!💖

1 / 1

最近的一則新聞突然讓我也想好好的聊聊這個身分「閨蜜」

閨蜜是什麼呢?

這個定義或許就像之前在Instagram tag #bff 這個感覺有點類似,我記得那時我好像有看過楊丞琳也有說過這個在她心中的定義。「bff」就是「Best friend forever」的縮寫,這個名稱可能代表了妳在對方心中有多重,所以有些人或許會因為沒有對方tag到,而感到難過或不開心。

但或許就像是妳們的對「閨蜜」的認知不同,以我個人來說,我也覺得能在自己心中配得上這兩個字的屈指可數,這不是代表其他的朋友不重要,只是這個朋友在我心裡有更不同的地位而已。

而其實在人生階段,每一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閨蜜期」,而真正陪你走到人生後段的,不見得是全部,因為離開了一個階段就會有個自新的領域跟人生,妳們會經歷不同得人事物,所以不見得會一樣維持在「閨蜜」的關係,但不應該為了那樣而難過,而是該祝福。

對我來說閨蜜是什麼呢? 她可能默默地做了這些吧....

|在某個重要時刻,意外帶給我從來沒有的感動

在學期間我從來沒有在學校過過生日,因為可能我也沒專屬為別人做過,所以我以為我不會在意或是也不會期待這種時刻。對我來說生日是個特別的時刻,但有跟我說聲「生日快樂」代表她記得這件事的人我就很開心了。

但有個人做了這件事,高三為了準備考大學的暑假衝刺班,她在我請假完全不知情得狀態下做了這件事,一個一個地去問班上同學要不要參與這個活動(會不會太逼人 哈哈 謝謝同學們對我的不嫌棄),因為她募集了一個18吋大蛋糕的錢,重點是還安排當時我的暗戀對象把蛋糕送來,我完全不知道!!🤣🤣🤣

18年(?)高三是幾歲,從來沒人為我這麼用心的做過這樣的事,而且不是男朋友是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會當應援隊,更是人生諮詢師

如果一個人再提出抱怨時,完全都是一個鼻孔出氣,說妳都是對的,這樣就叫很好的朋友,我會說她應該不會妳最好的朋友,而妳如果只喜歡這樣的朋友,那妳就自求多福吧... 一個只想聽好話的人,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當然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想被安慰討拍,但如果她真的為妳好而且了解,她會給的安慰應該不會都是甜的像蜜的糖,而是就事論事的去看待事情,然後給予建議。

我記得有一次我在抱怨,整個為自己忿忿不平,結果她聽完卻是把我罵一頓,然後再說為什麼。也許我們處於同一個年紀,但接觸過不同的事物,還是她比較了解我的個性,被唸完的上一秒覺得不爽傻眼,下一秒我竟然心情平復地接受了那些建議。

可能閨蜜也代表妳人生的「大剋星」,因為她是能治得了妳的其中之一。

|不插手妳的人生,但做好做滿守護的角色

在一篇報導小禎被閨蜜爆料的新聞裡,我看到了幾句很棒得話。

「對於感情,以閨蜜的角色來說是,多一分失分寸,少一分太冷漠,作為好友,只需要做好傾聽跟陪伴的角色」

有些人可能就是越界了,變成了不是插手變小三,就是人家和好了妳變破壞者。

「守得住祕密、三觀相符、彼此欣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到後面怎麼覺得像在找男友一樣(哈) 但也許她就是比男人更重要得存在。👩‍❤️‍👩

【分享文章】>>> https://www.nownews.com/news/5368256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按下愛心、收藏、追蹤,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追蹤】 兩性戀愛|生活|自我成長每週三更新 

+追蹤喬丰 Instagram🌙🌙 認真活在當下

熱門文章

👉那天,「家」的定義改變了!

👉三觀全毀?!有人天生喜歡當「小三」!趕快看看你周邊有沒有這種特質的人!

👉《你有多獨立,就有多美好》療心語錄💖💖不需要迎合別人,只是找到舒服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終結「短命戀情」,你必須做好這「3」件事!

👉那些事告訴我們,不要愛上一個「空」有才華的男人!🚬

photo on Unsplash

#閨蜜 #友情 #bff #bestfriendforever #友情萬歲 #比男友重要的存在 #popdaily #友情故事 #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