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也活得自在!30句單身語錄送給你,寧可驕傲的單身,也不要委屈的戀愛。

1 / 1

單身總是充滿甜酸苦澀又難以言喻,當你為想念一個人苦惱時,不妨看看這些單身語錄,搞不好會帶給你一些新的想法唷,帶給大家30句又浪漫又傷感的單身語錄短句,最經典的語錄都在這裡了!覺得有感的快分享出去吧!

單身語錄1.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單身語錄2.單身才不代表沒人愛妳。而是代表妳很完美,並且能夠決定妳想要什麼樣子的生活、選擇要和誰一起走過人生的每個片段。

單身語錄3.和前任之間總有競爭,叫做看誰死更慘。

單身語錄4.有趣的單身,勝過將就的婚姻。

單身語錄5.寧可驕傲的單身,也不要委屈的戀愛。

單身語錄6.自從單身了,話費省了,人也精神了,心也不疼了。

單身語錄7.當愛情缺席時,你要努力些;努力工作、努力讓自己進步。女人有了事業,即便沒有愛情,至少還有錢。

單身語錄8.每個人都不是一座孤島。一個人必須成為世界上最堅固的島嶼,然後才能成為大陸的一部份。

單身語錄9.單身是早春裡的種子,充滿希望;單身是夏日裡的烈陽,熱情輝煌;單身是深秋里的落葉,自由自在;單身是冬日裡的雪花,浪漫無限。單身的你,情人節依舊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語錄10.別隨便跟我說情人節快樂,除非你想跟我過。

單身語錄11.單身的人都想找個伴,一起渡過風風雨雨,但找到之後,你會發現

大部分的風雨,都是另一半帶來的!

單身語錄12.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單身語錄13.醜的人已經迫不及待地找人將就了,帥的人仍然堅持原則,繼續單身。

單身語錄14.你為什麼還是單身?”“以前喜歡一個人,現在喜歡一個人。

單身語錄15.我一個人感覺很不錯,只有你的陪伴比我的獨處更加甜蜜,我才需要你。

單身語錄16.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單身語錄17.一個女孩不要的東西,可能是另一個女人的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語錄18.最能反映一個女人的品味的東西,是她現在和過去愛上一個怎樣的男人

單身語錄19.愛情不過是生活的奢侈品,有更好,沒有也死不了。

單身語錄20.一個人怕孤獨,但兩個人怕辜負。

單身語錄21.我們會留著不再穿的裙子,但我們會把不需要的男人丟掉。–

單身語錄22.在這場戲裏總是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單身語錄23..我喜歡單身,我想來就來想走就走,想多晚回家就多晚回家。

單身語錄24.身並不意味着脆弱,它意味着你足夠堅強,去等待那個你值得擁有的人。

單身語錄25.我沒有愛人,但我擁有愛。我可愛、孤獨,我屬於我自己。

單身語錄26.你們發現沒,優秀的人普遍單身。

單身語錄27.不論誰傷了妳的心,不論妳需要花多久時間來療傷,記住,你還有身邊的一群好閨蜜陪你度過人生低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語錄28.除非那个人可以讓你比單身時得更好,不然何必為了那个人脱離單身?

單身語錄29.我喜歡單身,在我需要的時候我總會在自己身邊。

單身語錄30.像我一樣生活吧!盡情享用男人,但不要期望他可以填滿妳的生活。

#單身語錄 #單身 #愛情 #語錄#聊天話題#製造話題#尬聊#心理測驗#找話題#沒話聊#工作#夢想#興趣#預支話題

圖片來源:Canva、Pexels

👉三秒測出你的性格!第二回合!

👉碰!你讓我生氣!從一個人在交通工具上做什麼娛樂,來測驗自己的愛情地雷!

👉從選擇生活的方式,就能知道他對愛情的態度!你的伴侶是哪一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生小孩的看這裡!你這輩子會有幾個小孩?會擔心養不起嗎!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渣男? 精準測出吸引渣男指數!是否成為渣男吸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