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一個人怎麼辦?30句想念語錄送給你,想念一個人,不需要語言,卻需要勇氣

1 / 1

想念總是充滿甜酸苦澀又難以言喻,當你為想念一個人苦惱時,不妨看看這些愛情想念語錄,搞不好會帶給你一些新的想法唷,帶給大家30句又浪漫又傷感的想念語錄短句,最經典的語錄都在這裡了!覺得有感的快分享出去吧!

想念語錄1.昨晚又夢見了你,起始很清晰而親切,但最後是模糊而疏遠。難道夢中真的會呈現現實的場景嗎?

想念語錄2.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

想念語錄3.有一種默契叫做心有靈犀,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度日如年。

想念語錄4.想念你,原來在某一天也會變成我不想品嘗,不願體會的咖啡;原來,當記憶慢慢的剝落後,你的笑臉在時間的寒風中飛出我的視線。

想念語錄5.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想念語錄6.水是深的,天是藍的,愛你是不變的! 水是渾濁,天是黑暗,想念你是經常!

想念語錄6.想念一個人靜靜的抽菸;默默的流淚狠狠的想!

想念語錄7.雖然對你避而不見,可是心裡仍然想念。 這種想念,叫避而不見。

想念語錄8.思念,有如夜空的閃電,明滅不定卻又震撼心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念語錄9.思念的日曆沒有首頁,沒有尾頁。

想念語錄10.在我想你的24小時,1440分鐘,86400秒里,你會不會有一秒想起我。

想念語錄11.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後來才知道,捨棄更難。

想念語錄12.你躲在我的回憶里,趕都趕不走。

想念語錄13.我願用十年換你一句好久不見。

想念語錄14.思念,如醇厚的酒,越陳,回味就越濃。

想念語錄15.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後來才知道,捨棄更難。

想念語錄16.深夜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想念最瘋狂的時候。

想念語錄17.不敢說一直想念著你,僅僅是今時今刻我想念你,想念你一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念語錄18.清晨,陽光擦乾了我思念你的淚水……

想念語錄19.輕描淡寫的一句想念,承載著多少的心酸與幸福,抱一抱才會有溫暖。

想念語錄20.我並沒有特別的想念你。只是,我聽人家說,當你很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就會一筆一畫認真地寫他的名字,不知不覺寫滿了你。

想念語錄21.距離沒有用,思念很重

想念語錄22.想念一個人,不需要語言,卻需要勇氣

想念語錄23.想念一個人面帶微笑,心卻流淚。

想念語錄24.不經意的思念是那麼痛,痛到回憶都不敢觸碰

想念語錄25.天很黑,心很痛;夜很長,覺很短,手機看了一遍一遍也抑制不住我對你的思念。

想念語錄26.想你在夜裡,念你在心中,愛你到永久。

想念語錄27.如果真有人讓你難以忘記,就去找他,一顆心吊著,比一顆心死了還要難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念語錄28.有一個人的名字,我從不曾說出,不是因為它沉重,而是害怕它洶湧。

想念語錄29.畫一片藍天,我手執風箏,放飛對你的思念。

想念語錄30.如果某天,你開始想念我了,記住了,不是我自己要走的,是你自己鬆手的。

#想念語錄 #想念 #愛情 #語錄#聊天話題#製造話題#尬聊#心理測驗#找話題#沒話聊#工作#夢想#興趣#預支話題

圖片來源:Canva、Pexels

👉三秒測出你的性格!第二回合!

👉碰!你讓我生氣!從一個人在交通工具上做什麼娛樂,來測驗自己的愛情地雷!

👉從選擇生活的方式,就能知道他對愛情的態度!你的伴侶是哪一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生小孩的看這裡!你這輩子會有幾個小孩?會擔心養不起嗎!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渣男? 精準測出吸引渣男指數!是否成為渣男吸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