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寵愛的人才能任性,當你可以成為孩子的脾氣時是有人為你負重前行。

1 / 1
常提分手的人是不愛了嗎?提分手是壞人嗎?感情中使用暴力、冷暴力或是劈腿的人才是真正的不負責任,試著溝通後卻得不到緩解,這時候提出分手的人反而是更加愛對方的人。

很多事情發洩後就覺得沒那麼嚴重了

不是要你遇到問題就逃跑,試著與對方「真正溝通」,我們常常不敢表達,可能因為害怕可是其實有時候我們只是被腦中想像給嚇到而已若有時候與對方溝通友善溫柔溝通後還是無效,對自己問心無愧就放下吧。「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吃貨懶兔拍攝的天空跟用linecamera做的!分享轉載請留言告知我謝謝🙏

如果你可以任性而為,有小孩子脾氣,請好好珍惜對方,他可能身心靈乘載著許多負重,可能快累倒了,很需要有人看見他,幫助他,好好珍惜!

常常我覺得很多人在愛情裡明明很認真的去包容去做了很多付出,為什麼卻被冷淡著呢?每個人都需要練習去愛,一步一腳印,不管哪種人際關係,要好好換個角度想喲!若對方有感受到溫暖跟愛,他會回應的❤️

願大家都能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

#圖文創作#吃貨懶兔版權所有#愛情#情侶#友情#親情#廣闊的天空#藍天白雲#宜蘭#同理心

#一步一腳印#愛需要練習#愛不講條件#愛是個小傲嬌#我們都要好好的#一直走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