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惑短篇小說 (似是夢境又如現實)

1 / 1

迷惑短篇小說 (似是夢境又如現實)

聽歌寫小說 #周深#若夢 #畫心女神

#日升月落此生依舊難捨鐵馬金戈也踏不碎這心火

午后暖陽透過窗邊落地簾忽隱忽現,冬季寢室裡也隨著升溫,女人如貓般慵懶側臉趴在毛絨枕頭上,黑瀑般柔軟黑絲隨意散落背上與枕頭上,臉上掛著迷離沉浸的誘惑,男人粗曠稍帶繭的指尖輕輕滑過女人光滑裸背,愛撫猶如一根羽毛騷動著全身神經,迎來的是女人禁不起電流般顫慄的輕吟,男人寵溺的凝視女人美麗的臉龐,嘴裡以讚嘆女神的口吻喃喃說著: 「妳好美!」

女人瞇著眼,睡意讓她處於即醒或夢境裡,令她心魂思念的那個男人好似又來到了她的床前,矇矓之間那雙始終帶著深情的雙眼裡滿盛著獨為她而盈的溫柔,他們之間情感之間甜膩流動,好似早已熟識多年,甚至輾轉纏綿多年。

男人粗糙姆指輕撫她那粉嫩小唇,其餘手指輕扣住精緻下巴,施些許壓力,輕抹下唇,像是回應女人那呼之欲出的誘惑,女人心理惦記著好多對這男人如雪片般飛上心頭的疑問,為何....他的笑容如此勾人魂,讓她迷失在他所造的氛圍,她想看清他,想起身問問他是.....,然而下一秒襲來的卻是充滿他的氣息,他柔軟彈性雙唇緩緩沾上她欲開口的雙唇,她先是感到一陣如電流般串過她一身,無可抗力的酥麻讓她忘了思緒,這個男人.....太讓她無力抵抗,人家說致命吸引力,從不相信,如今,她真領教,乏力脫身。

心跳失速,讓她以為是否會就這樣昏厥.......,她從未體驗這般讓人羞窘卻無法自拔的甜膩,那對這男人濃的化不開的愛戀真有些令她驚恐,為了這個男人,可以萬分確定,比上她的生命真的不算什麼。

男人離開讓他戀戀不捨的溫柔鄉,捧著女人清秀靈氣小臉,雙眼直勾勾凝著女人迷矇雙眼說:「不論未來你變得如何,我變得如何,這些都已經不重要,我最想保護的人,只有妳。」說完,他便起身,女人見狀,急了,伸手拉住男人的手,慌著說:「你要去哪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人撒下手,臉上痛苦且帶著苦澀複雜表情,眼眶紅濕潤,哽咽的說:「如果,我沒有回來,就不要再等我了。」

女人聽聞,垂下眼矇,柔聲且堅定說著:「你去的地方,我去不了,我知道我的身子只會拖累你,但是,我想告訴你,不論多久,我都會相信你,相信你會回來接我。」淚珠如斷雨般撲簌簌落下,止不住內心那狂湧悲傷,像是暴風雨將自己襲倒,一陣熱流由喉頭湧出,男人迅速取出白色帕斤摀上,豔紅鮮血瞬間染勻純白帕巾,女人驚慌看著嘔出豔紅,她不想接受眼前這一幕讓她感到驚心動魄且天旋地轉的殘酷現實。

男人望著女人蒼白且驚恐難復的臉蛋,深重無力感就快擊潰他理智防線,失去的恐懼快將他逼瘋,他知道時間對他們倆來說都已經是在倒數了,再不行動,他們就只能坐以待斃。

場景切換,純白色加護病房裡躺著一名女病患,原本規律的心電圖,頓時一陣又一陣不停歇的忽高忽低,儀器催命似的呼叫著,病患出現似是做了噩夢般不安的抖動身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