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秒回,他是輪迴。從聊天看出,男生對妳沒興趣的表現!

1 / 1
女孩,男生只是微婉的拒絕妳,不要很多情況戀愛腦一來就沖昏頭,腦子也不清楚了!要知道男生很多迷惑的表現都是在暗示他不喜歡妳,別一股腦的覺得這男的不一樣,或許只是妳自己替他的行為找了很多藉口,所以被迷的神智不清。

(photo by 梨泰院 class)

男生對你沒感覺的表現:

頻繁的聊與妳無關的感情話題

如果他一直和妳聊與你無關的感情話題,這時就不要再放感情了,放棄吧!

因為他在妳面前提的不是妳,而是另一個女人。

還有一種比較類似的情況,就是在你面前聊別的女生的好,例如,誇別的女生好漂亮啊!好溫柔啊!好可愛啊!等等,男生其實很懂女生的感受,但他這麼做就是想勸退妳,他對妳沒意思,要你放棄。

男生跟自己喜歡的女生一般不怎麼談論到自己的感情經歷,為了給對方留下好印象,所以會儘量避開這類話題,此外,很多男生會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說自己沒什麼談過戀愛啊!你是他第一次為之心動的女孩子之類的話!

 聊天時,對妳忽冷忽熱

男生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定會變得很主動,會積極的三餐問候,既使是很害羞的男生,也會找很爛藉口找妳聊天。

所以如果你們的相處中,大部分都是妳主動找他聊天的話,那就說明他對妳的興趣不大。

如果他不主動就不要再自欺欺人,別再給他找各式各樣不理妳的理由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例如,她時常在和妳聊天時,聊到一半說要去洗澡,結果這洗可能是一晚,甚至是好幾天。

你若不是可有可無,他怎麼會對你忽冷忽熱呢!

男生總是說在忙

生活中誰不忙呢!

如果男生總是把忙碌掛嘴邊,別真以為他現在在衝事業,他只是沒有多餘的心思跟妳談戀愛。

他如果真的想追妳、喜歡妳,再忙都不是問題;

他如果不喜歡妳,寧可工作也懶得理妳。

#感情 #戀愛 #男生是否對我有興趣 #男生對你沒興趣的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