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同居大考驗|同居前必知十件事(下)

1 / 1

接下來著重在已經同居,或是決定同居的妳,為彼此生活加分小方法唷~↖(^ω^)↗

👩🏻👱🏻6 #不要翻舊帳

「走來好不容易,該用力記的是我們一起變好的樣子,而不是不小心做錯的時候」

情侶最常見的地雷就是翻舊帳!在改進的的同時,講一句「講過幾次了?」「你就是壞習慣很多」⋯真的很容易讓對方會是被對方搞的心灰意冷的,這時候可以試試引導對方站在自己的角度想想看,或是雙方都需要改變做法。

冷靜下來,想想那些默契好的時刻,都是多麼不容易。

👩🏻👱🏻7 #一起設一個共同帳戶吧

「存起來的不是我的也不是你的,而是我們的」

這個實際又好用~ 常常會有到底我付還是你付、或是AA?當然,還是取決彼此的習慣,但比較沒頭緒的你們可以作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帳戶大多是平分生活上日用啦、房租水電啦,大致是生活上的開支,兩人可以彼此的收入作評估。

學會一起面對生活,是兩人重要的課題!

👩🏻👱🏻8 #計畫屬於兩人專屬的小日子

「雨天裡的華爾滋,只有彼此懂得舞步,讓往後的每一刻都共同擁有這份感受」

過節也很看個人習慣,但跟對方一起過幾天屬於兩人特別的日子更浪漫~ 像是每週五的電影夜晚啦、或是一週有幾天是一起下廚啦⋯等等的小事情,只要用心去經營,好好下廚、好好選片、都可能會是回想起來最懷念的小日子喔~

👩🏻👱🏻9 #保有兩人獨處時間

「偶爾我也享受一個人聽音樂,你也喜歡獨自到河堤慢跑」

相處久了當然會有膩的時候,當遇到這樣的感覺不需要想太多,可以和對方商量安排自己一些獨處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享受孤獨的時光,讓自己好好放空,找到最初的狀態。

👩🏻👱🏻10#貼心小便條永遠不嫌少!

「今天工作加油,記得吃早餐」(貼)

這不是影集裡常常演的嗎~但真的是非常容易做的一件貼心小事,當然不一定要紙條,現在也可以用手機送對方咖啡啦、早餐卷啦~作法大同小異,重點是讓對方感受到,即使在偶爾提不起勁的日子裡,有我陪妳~

以上親身經驗分享~ 一些可以思考的,可以為生活加分的小方法👫💑❤️

#生活 #同居 #情侶 #感情問題 #愛情 #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