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筆記♥ #2雙方性格適合與不適合

1 / 1

兩人性格適不適合到會不會影響談戀愛品質和分開與否,對每對情侶來說都不一定,怎麼說呢?舉個例子讓大家明白,即使是同樣組合都可能會有不同版本的發展。

個性急VS個性慢

這兩種人在一起,常互相受不了彼此,性子急的人覺得性子慢的人做事拖泥帶水,慢沒關係,但事情卻也沒做好。相反的,性子慢的人則是一直被性子急的人逼迫加速生活步調,造成極大壓力。

可能會有2個或更多結果

1.兩人發現個性不合,但願意溝通,彼此調整,在不同行為裡求得相處平衡。
2.兩人發現個性不合,仍沒溝通,或誤以為有溝通,埋下未爆彈,炸開到分開是遲早的事。

Sassy和老公的個性非常不同,我快他慢;我愛看書,他愛看漫畫;我心思細,他神經粗;我愛犒賞自己,他比較節省。我們唯一相像的地方可能是喜歡待在家裡,即使看起來性格超級不合的,也都能夠走入婚姻這一步,如果夠愛,彼此想繼續在一起,什麼不合也都會愈來愈合適哦。

其實不管任何性格,重點在於兩個人願不願意溝通,只要找到對的溝通方法,放下一點自我與本身愛好,試著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並體認到雖然我沒辦法100%接受對方行為,但是我至少試著理解並100%尊重對方,彼此自然也能達到一個關係平衡的狀態。

看全文:https://sassy-love.com/fall-in-l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ssy Love 寫給戀愛中的人們
Blog: https://sassy-love.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assy.love.info
FB:    https://www.facebook.com/sassy.love.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