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們,約會吃什麼很重要!一次比一次吃得差,就代表你們的感情正在走下坡了!

1 / 1


珍珠小姐生平最羨慕一類人不是身材姣好的麻豆,而是能吃的人。很多念文史哲的青年們都能讀書就飽,偏偏這點我很世俗,麵包勝過愛情,給我一碗道地古早味米粉湯,勝過送我一本詩集⋯⋯

(哦天啊!對於我自己寫出這樣的句子真的是不可思議!)

一段好的關係,不是說要每一餐大魚大肉,或是成天變花樣,而是雙方都要懂得食物與生活的情調,像韓劇就很懂,下雨天就是要吃煎餅,天氣熱就要吃冷麵,搭配冰塊還有梨子汁,再加一勺泡菜、韓式辣醬!想到就覺得口水要流下來了。

戀愛的時間往往過得比平常要快上許多倍,所以在戀愛新鮮期裡要如何讓甜蜜浪漫極致最大化,才對得起日漫長的老夫老妻的小日子。所以,兩人要「對胃」真的是比什麼都重要。試想,約會看電影時候你吃甜爆米花,另一半只吃鹹爆米花,沒辦法接受混在一起的口味,那浪漫的moment 豈不是會頓時少了很多!

有一任男友,最令我難忘的就是跟他一起吃吃喝喝的時刻。我們從不可以刻意追尋美食,也沒有跟風吃新餐廳的人習慣,就只是很日常的小情趣。例如,我很愛吃花生豆花,他也獨愛豆花裡那種濕潤甜脆的花生的口感。跟他在一起的時間裡,印象中,從來沒有一次是我為了配合他,而吃了我那天並不想吃的食物。

當然!現代獨立的女性們絕對要保有高度瀟灑的明白,戀愛和食物一樣,要在保質期內享用完畢,過期了,再高級的美食也是會令你倒胃口。不過!不用氣餒,戀情會遠去,但美食依舊在!

吃貨們請follow我的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www.instagram.com/pearl_ch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