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短命戀情」,你必須做好這「3」件事!

1 / 1

那天在一個社團我看到了這樣一個課程,課程名稱叫做「養出妳要的男人」,開設課程的講師好像是一對愛情長跑大約十年,然後結婚的夫妻。

我好奇地在網上搜尋相關的資訊,然後了解到了他們大概是在分享他們的經營之道,告訴男生女生的需求各自是什麼,如果去理解對方等等之類的,我覺得內容很好,但課程名稱「養出妳要的男人」我個人覺得有點怪怪的啦~可能比較有噱頭(?) 

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真的想要去培養一個你要的人,我個人是覺得愛情是要一起成長的,需要的是個可以互相依靠的人,而不是一個需要教導培養的對象。

想要終結「短命戀」的魔咒? 想要擁有長期的親密關係?  真的好難?

分享一些我在那些常換對象的朋友身上觀察到的事,來給大家一點建議:

1. 太容易陷入愛情

常換伴侶的人有一個特徵,就是異性緣佳(這個在同性伴侶也適用),這不是件壞事,只是很多人忘記拿捏了距離。所以常會有無縫接軌、空窗期很短,這樣其實有一個缺點,就是其實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這段感情裡出了什麼問題,往往就是歸納在結局,大部分是對方出軌。

然後就繼續帶這同樣的問題投入下段感情,接下來再繼續遇到一樣結局。空出一段時間留給自己,不要一直用別人的愛來填補自己的傷,妳自己其實有療傷能力。

【推薦文章】>>如何改善「吸渣」體質? 只要做到這 『 3 』件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愛情不是唯一

談戀愛後就沒朋友,每天都跟對方黏再一起,進展速度比高鐵還快,先上床後同居,閃光彈閃到不行(高調的會狂發社群)。每天生活都圍繞著對方,等到熱戀期過後,生活變得平凡,可愛變成可惡,不是妳開始嫌棄對方,不然就是對方開始覺得妳有點膩。

太好到手的獵物,總是沒那麼有珍惜;沒有個人的生活圈,也會變得沒那麼有魅力。

【推薦文章】>>《你有多獨立,就有多美好》療心語錄💖💖不需要迎合別人,只是找到舒服的自己

3.浪漫主義或是過於理想主義

以既定的愛情劇模式來想像對方應該要怎樣對妳,或是把刻板印象拿來說嘴像是「當人家男友就應該要怎樣...」

舉個例子來說:把別人會做得事情拿來比較,人家送名牌給女友叫做寵;你的男友不送名牌就叫不夠愛妳。

總是活在自己的想像愛情,粉紅泡泡會破,因為現實有很多問題,別一昧地只覺得對方變了,自己何嘗不也是呢! 

最後,想說的是分手不是件壞事,換對象也不是壞事,壞的是一直「重蹈覆轍」。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按下愛心、收藏、追蹤,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 兩性戀愛|生活|自我成長每週三更新 

+追蹤喬丰❤️ Instagram 

熱門文章

👉三觀全毀?!有人天生喜歡當「小三」!趕快看看你周邊有沒有這種特質的人!

👉無法抗拒的他~是「恐怖情人」還是「渣」!要不得!這些特徵請注意!

👉《你有多獨立,就有多美好》療心語錄💖💖不需要迎合別人,只是找到舒服的自己

👉【防疫下的愛情】防疫遠距離戀愛,讓你們的愛情快保不住了嗎?

photo on Unsplash

#戀愛 #感情 #兩性關係 #愛情長跑 #短命戀情 #長久關係 #戀愛指南 #POPL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邱比特 #養出你要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