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怎麼過?防疫在家儀式感也不能少,五個感情升溫小撇步!

1 / 1
牛郎織女今天終於能相見了!

以往的七夕,大家通常會往戶外跑~看場電影、看個夜景、吃頓情人節大餐~

但今年遇到這一波疫情想必很多人還是會乖乖待在家對吧~

那我就來分享五個就算待在家依然甜蜜蜜的小撇步給大家!

ㄧ.一起做一頓屬於你們的七夕大餐

不管你平日會不會下廚,今天就和另一半一起進廚房吧~肯定很有趣

每次看偶像劇裡男女主角一起下廚的模樣,甜蜜感真的爆棚,你備菜、我掌勺,我調味、你試吃~想著都幸福了起來呢!今天也嘗試美美的擺盤你們的料理,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餐點,然後再點上蠟燭,來一場浪漫的燭光晚餐吧!

(圖片來源:微微一笑很傾城(翻拍於Netflix))

二.窩在沙發上看一場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劇需要的時間可能會有點長,那就選擇一部甜蜜的愛情電影,像是《真愛挑日子》、《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等,和身邊的他緊緊相依偎著,一起進入電影裡的世界,感受電影中戀愛的氛圍,隨之喚起的就是你們熱戀的記憶,就算什麼都不做,也會感到很幸福。

(圖片來源:九尾狐傳劇照)

三.角色互換

生活中,我們會不知不覺習慣對方的付出,然後就忘了感謝和珍惜,不如在這特別的一天,和你的另一半玩個角色互換,將你平常做的事告訴對方並且讓他去做,這樣一來你們會了解彼此的付出以及體驗到對方的感受,就不會視為理所當然,相信愛意也會變得更濃厚喔!

(圖片來源:秘密花園劇照)

四.教對方一件你平常喜歡做的事

比如說我喜歡跳舞,我男友喜歡打遊戲,那今天我就帶著他跟我一起跳舞,他就帶著我一起打遊戲,我們感受彼此平時喜愛的事物,更了解對方的喜好之外,也能增加彼此的互動,未來也會有更多話題可以聊,是不是很棒呢?

(圖片來源:取自你是我的榮耀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互相述諸情意吧

其實我認為最能為感情增溫的就是『對話』,不吃東西、不看手機、不看電視,全心全意地面對你的伴侶,和他聊聊最近的事、最近的心情,和他聊聊你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通過一次又一次專注的對話時間,兩顆心就會變得更靠近。

(圖片來源:觸及真心劇照)

今日的文章篇幅不長,請大家看完後,好好的去過七夕情人節吧~

也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你的七夕是怎麼過的?

當然除了七夕之外,平時更要好好照顧你們的感情唷!

今天要分享:「愛情是很美妙的東西,可以讓兩個陌生人變得親密,然後手拉手走一輩子。」

若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按讚及追蹤我~有任何想說的話歡迎留言告訴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注一薇寶貝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iwei_0118/

看看我的其他文章:

封面圖片來源:取自Netflix

#波波黛利#popdaily#新手創作者#一薇寶貝#擁抱 #戀愛

#七夕情人節 #七夕快樂 #感情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