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持續熱戀的四個小秘密

1 / 1

在疫情的阻撓下,似乎也多了許多無法相見的牛郎織女們吧!!

是不是常常聽別人這麼說:「哎呀~現在網路這麼發達,視訊就好啦!」「少看點手機,多看點書!」「你們上次不是才見過面?現在又想去?」

那些他們不懂的"心"酸、想念、想擁抱卻抱不到的殘念,只有自己能夠消化!

跟同病相憐的夥伴們分享如何把遠距離經營的甜甜蜜蜜、轟轟烈烈吧!!!

五位荷蘭生活行創作者,分享生活、戀愛、留學

一、不厭其煩地,把此時此刻看到的景象拍下來傳給對方

即便是在渺小不過的事情也好,天空的一朵雲也好,把這一刻你看到的東西變成實體,和對方分享,讓他更貼近你的生活之外,也能順便傳達思念之情!

用照片分享生活,貼近彼此的日子,比起查勤來得甜蜜,更有益感情日漸升溫唷!

二、分享生活裡的芝麻小事

因為不再同一個地方生活,自然生活圈不同,話題也會慢慢變少,所以不要覺得芝麻大小的事情不值一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便每天都過著差不多的日子,也總會有一兩件不一樣的事情發生,分享自己看到的人事物,一起討論同一件事情,說越多話就會有越多話好說!

三、製造新鮮感或給對方小驚喜

生活在不同國家,就連隨時來個驚喜現身都特別困難。在無法隨時隨地和對方見面的情況下,我們可以透過國外的網站,訂貼心小禮寄到對方家中,給另一伴一點小驚喜。

或是替對方安排一個周末行程,讓另一伴和朋友開心度過一個假期。

四、最重要的就是尊重與溝通

溝通不限於遠距離情侶,每一對情侶都有屬於自己的溝通模式,來自不同成長環境、不同家庭背景、不同文化風情的兩個人,一定都有屬於自己的價值觀。

當遇上因價值觀不同,而起衝突的時候,不要執著於自己的意見才是對的,對方跟自己不同很奇怪、大錯特錯,因為,此時此刻對方也許也是這麼認為的。

在爭執的時候給予對方尊重,可以試著理解彼此的想法,假設最後雙方都無法認同彼此,那麼溝通就是最重要的處理方式,透過溝通討論出一個雙方都可以接受的解決方式,然後擁抱和好繼續往前走!

每對情侶都有屬於自己的相處模式,感情最重要的莫非信任與攜手共度!

唯有兩個人都有著牽著手一起走到底的決心,就不會有過不去的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兩個人都能夠開心舒服地給予與接收愛,就是最幸福的事情啦~~~

來自五年遠距戀愛的前輩給的小建議,請斟酌服用! 順便看看我的荷蘭生活吧~
延伸閱讀

自我成長書單,一起當個成熟的女人

成為自己也喜愛的女生

跟著不同類型的 Youtuber 一起成長

追蹤我看更多異國生活、異國戀分享!!!!

#遠距離 #異國戀 #遠距戀愛 #情侶大小事 #情侶 #異地戀 #戀愛小秘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