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自主權,別期望別人帶給你幸福

1 / 1

什麼樣的關係最令人感到焦慮?就是你單方面的想要突破某些關係瓶頸,急著想要改變某件事情,但對方卻毫無感甚麼時候開始,我們的信服甚麼時候開始,我們想要的幸福這麼難得到?

我們經常可以看到這樣的例子,一對情侶或是一對夫妻相處在一起的日子久了,除了激情和新鮮感,其他什麼都有,平凡到不能再平凡,平淡到不能再平淡,自己的世界就好像停止了一樣,不再有任何新鮮的衝擊,現在發生所有的一切,當你逐漸年華老去,回想起來似乎沒有什麼可以讓你覺得值得驕傲,更別提回想起來會微笑。

其實我們太常把自己的幸福、自己的快樂放在別人的身上,完全忘了當初在一起時自己內心發出真誠的誓言:「我永遠愛你」,「我永遠會陪伴在你身邊不會離開你!」,「我願意和你一起努力創造我們幸福的生活」、「你快樂我也會很快樂!」,「你開心我努力的一切就值得了!」

當初戀愛的時候你並不需要對方主動的回饋什麼,只要能夠和那個人在一起你就能夠感到快樂與幸福,當你們真正在一起確立了關係,日子久了你就忘記了當時真誠的誓言。

那個人不是都還在你身邊嗎?為什麼你感覺不到幸福?為什麼你會需要別人來讓你快樂與幸福?我們都忘了自己有追求成長與幸福的自主權啊!

當我們活得幸福的時候,往往會變得懶惰也會變得貪心,我們會很習慣地接受別人對我們得好,一旦他不再這麼作,恢復了正常生活,反而我們就不能夠適應了,會一直期望別人帶給你什麼新鮮幸福的感覺、或是製造一些激情的浪漫,讓你一直感受到被愛。

我們對於愛情有太多的幻想,這些幻想從古時候是從愛情小說得來,現在是看太多的戲劇得來,這些故事讓我們忘記男女真正的本性,過於美化了「愛情」。其實每一對伴侶,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低潮期,就像有些機器用久了會故障一樣,都需要經過修理才能夠再回復正常的運作,但機能絕對不會像全新的一樣,不過功能還是持續在運作。

每一個低潮期都是在提醒你,你該為自己的人生再作一些維修與調整了,該是升級的時候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自己幸福吧!為自己的幸福努力,享受付出的快樂,享受學習的痛苦,享受透過自己奮鬥積極爭取來的每一分果實!處理伴侶之間的關係也是一樣,主動出擊吧!

用升級後的自己來和伴侶相處,你和伴侶就像兩片烘地「乾硬酥脆」的蘇打餅乾,提升自己,讓自己先快樂,拿出你的熱情,為你們之間的關係添加甜美的「夾心內餡」。

其實一直以來都只有你自己最了解你自己,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最需要什麼,在什麼地方才能夠讓自己感受到幸福與甜蜜由你自己來製造這些幸福感。只有你自己幸福了,才有能力讓對方幸福,然後你們才能一起幸福。祝我們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