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吸渣」體質? 只要做到這 『 3 』件事!

1 / 1

總是感情路不順遂,總是遇人不淑,成為了別人口中的「渣男磁鐵」,我想當事人應該也是有滿滿說不出口的無奈吧!

誰不想有個天長地久的愛情,誰不想幸福快樂擁有一對美好的愛情呢?!

但如果愛情路那麼順遂,那就不會有這麼多動人的情歌,這麼多愛情故事可以拍成電視電影了,是吧!

首先,先來看看你是否是「吸渣體質」

1.容易陷入愛情

2.喜歡浪漫式的完美愛情

3.不懂得拒絕異性

4.喜歡「改變」、「拯救」對方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妳中了幾點呢? 

【相關文章】>>韓劇《你是我的春天》,精準分析原來是這「原因」讓你變成『渣男磁鐵』!

其實擁有吸渣的特質是有原因的,你的擇偶條件會依照你的生活成長環境而形成,但並不是不能改變的,只要你願意你值得更好的愛情。

不管你中了幾點,如果你想改變你必須做到這『3』件事!

1.面對真實的自己

遇到「渣」或許不是你願意的,但卻總是在不自覺的狀況下陷入了愛情。

■「容易陷入愛情」的人,也是渴望愛的人,也許在成長過程中,缺乏了關注或關心,讓你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所以當遇見一個突然給你好多關心的人,你就會誤以為那是真正的愛情。

■「喜歡浪漫式的完美愛情」簡單來說就是活在幻想裡,喜歡浪漫的激情,滿足你想要的一切,不需要去說未來,只需要熱切地活在這一刻。

這樣的關係大部分是短暫的,現實的愛情走到最後還是會慢慢地趨於平淡,因為生活不會總是高潮,而走過高潮容易,一起走過低潮卻很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懂得拒絕異性」的人,不會跟異性保持距離,只因你誤會你的「魅力無窮」。懂得與異性保持距離,當對方的行為越矩你可以表現出你的不喜歡跟不爽,那樣會讓那些「渣」不容易靠近你。

尤其面對有伴侶的異性,對他的主動靠近不反感,對他的曖昧舉動不排斥,容易動搖容易到手,那你就更容易成為他們的獵物。

■「喜歡改變或拯救對方」專家說那叫「聖母情節」,不管是事業成功的女強人或是已經是坎坷人森的苦命女都可能會有的通病。

研究指出這或許也是一種自卑情結,在內心深處否定自己,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或不配得到愛,所以透過拯救幫助他人,獲得他人的愛,來提升自己的自尊水平「自我滿足」。

2.接納真實的自己並且學會愛自己

心理學大師阿德勒說過:「幸運的人,一生都在被童年治癒;不幸的人,一生都在治癒童年」

讓自己幸福起來,相信自己值得被愛,不用透過任何人來證明。

3.勇敢的去愛,但保有原來的自己

不要只圍繞著對方打轉,擁有自己的生活圈,這樣也能站在更理性的角度去看待愛情,不是只被對方牽著走。

愛也許是本性,但如何去愛,卻需要學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生邊走邊學習,先學會愛自己,真愛會慢慢靠近你。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按下愛心、收藏、追蹤,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追蹤】 兩性戀愛|生活|自我成長每週三更新

熱門文章

👉三觀全毀?!有人天生喜歡當「小三」!趕快看看你周邊有沒有這種特質的人!

👉無法抗拒的他~是「恐怖情人」還是「渣」!要不得!這些特徵請注意!

👉【防疫下的愛情】防疫遠距離戀愛,讓你們的愛情快保不住了嗎?

👉為愛72變,愛情來了嗎?

photo on Unspla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情#愛情 #渣男 #渣 #吸渣磁鐵 #吸渣體質 #戀愛 #兩性關係 #POPLOVE #波波邱比特 #戀愛指南 #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