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互換,是最好理解別人的方法

1 / 1

#變成你的那一天》📺

(The day of becoming you )

▪️Dir:王徵

▪️Cast:張新成、梁潔

▪️集數:26集(一集約45分鐘)

▪️片尾曲:My soul (張新成)

▪️2021大陸都市愛情喜劇

靈魂互換已經不稀奇,但這部的設定真的特別有趣,加上兩人的身份是偶像和娛樂記者,讓整個劇情更有衝突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覺得這部劇能夠這麼深受喜歡是不只是劇情有趣、角色有顏值有演技,兩人互換身份時,真的用眼神和語氣就能感受得出來,男主的嬌氣和女主的霸氣,這反差實在太可愛,不到不說江熠的確實應該獲得”最佳女熠人獎”,而劇中每個角色的三觀真的非常正,劇情甜蜜搞笑,但也不會太瑪麗蘇的劇情。粉絲與偶像的互動也相當真實,有在追星的人一定感同身受。

雖然看似是有些奇幻的劇情,但不管是對娛樂記者的手段、偶像的明星生活,或是網路上黑粉惡評的描述,都相當寫實。而其中台詞也是相當貼切中肯,很喜歡伽樹最後說的寵粉是他作為偶像的個人修養,但不等於縱容,我們如果仗著愛偶像的名義去傷害某個人,那是多麼假正義的行為,大家真的都要理性追星,謹慎發言才是。

最後兩人不敢因怕交換,所以不敢接觸那段真的很難過,看得見卻無法觸碰,必須小心翼翼的心,自己難過也無意間傷了彼此,而最後男主也為了女主做了很多努力和改變,讓兩人能夠和普通人一樣戀愛,真的很讓人感動。


#張新成#梁潔#王薇#周士原#趙志偉#靈魂交換#愛情#陸劇#喜劇#drama#love#soul#change#mysoul#soulmate#thedayofbecoming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