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只求穩不求快

1 / 1

Podcast 頻道收尋:男女事務所

粉絲專頁: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女巫Yvette

女巫時常叮嚀大家要懂得改變,懂得把握時間整理自我以及提升價值,唯有改變才會讓你的愛情開花結果,但是過於急著求結果卻容易導致什麼都做不好;也許你時常看見許多成功案例,自己也默默希望能登上成功的頭版,可是要知道改變是需要從長計議的,操之過急必然適得其反

無論進步的快慢都不可否認你正在慢慢進步中,請不要否定自己的努力更別與他人做比較,人生是自己的每個人所面臨到的人生課題有所不同,再加上人比人氣死人,贏了又如何呢?不過是滿足虛榮心罷了。

如果改變到一個狀態遇到瓶頸時怎麼辦?請不要慌張,這時候更需要好好穩定內心好好享受獨處重新整理思緒再出發,接著為自己量身打造一套改變的菜單!改變是由內而外再由外到內的改變不是只有心靈成長才是改變;在這世上人人都喜歡美好的人事物,要懂得放大自己的優點並縮小缺點,至少做到給人乾乾淨淨的感覺,畢竟要打破過去的印象是需要時間的。

為什麼總是無法走入對方的心?要懂得了解問題的核心,這樣對改變才會是有幫助的,不管是面對改變或是面對挽回前任,都是需要用對方法及保持正向心態,若你負面情緒爆表,是沒有人願意與你相處的。

誠實面對自己的阻礙與矛盾,不要害怕改變後的失去,人生有捨有得,失去的不一定是最好的,請好好正視自己的內心,接受自己的缺點並放大優點,讓全世界都看見你的價值,不要因為一點不愉快就否定自己;若對於改變還在迷惘,建議你先好好愛自己疼惜自己珍惜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