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慶公司上班的單身女&擔任護花使者的柯南粉

1 / 1

人生最大的困難就是明明單身25年,卻在婚慶公司上班!每天看那些新人甜蜜的說著婚禮的要求實在是一種酷刑,還得微笑以待的回答……幫那些想要交男女朋友的人提出新的聯誼企劃更是天天都在忙的事。

「針對這禮拜就要舉辦的聯誼,都準備好了嗎?」

「場地的部分沒問題,雨天備案也準備好了。」

「參加人數還有分組都已經好了。」

「嗯,不錯,那食材跟器材呢?」

「小霓,問你啦。」旁邊的同事拍了拍我的手,我才回過神這時在開會。

「食材已經聯絡好了,到時候會有一箱食材一箱用品,讓參加活動的人自己動手,增加他們的互動機會。」說是這樣說,但其實我們都清楚得很,每次舉辦活動,真的互相看對眼的一隻手就能算完。

    舉辦烤肉聯誼是第一次,但活動當天卻比想像中輕鬆得多。場地準備好、報到完之後,幾乎就沒有工作人員的事情了,畢竟每一組都會有一兩個想耍帥的男生,他們這種人是絕對不會來求救的。我無聊的坐在帳篷下的塑膠椅,整理著塞滿發票跟明細的錢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線掉了啦~」同事走來我身邊,撿起從我錢包裡掉出來的紅線。

「謝啦。」我把紅線收進更裡面的夾層,明明聽說放錢包最有用的呀……卻還是一點動靜都沒有。

「既然紅線選擇今天掉出來,說不定就是今天啊~」同事笑笑的說完這句鼓勵的話就繼續巡場了。我跟在她屁股後面也去繞繞會場,有時候這種場合滿有趣的。本來以為大家都會認真地參加,畢竟參加這樣一場聯誼的費用也不便宜,沒想到卻有人窩在角落滑手機,我湊去他身後一看居然是在看漫畫,好像是柯南的漫畫?

「小姐,看別人的手機很沒禮貌吧?」大概是我靠得太近了,那個男生轉頭過來看著我。

「呃······不好意思。」男生找來了放在旁邊的椅子,示意我坐下。

「活動不好玩嗎?讓你在這裡看柯南。」剛剛太丟臉,我沒仔細看他的臉現在才看清楚,長得不差,依我的標準算是帥哥了。

「也不是,就是我來的目的並不是聯誼,算是護花使者吧。」他瞄了我的名牌一眼笑笑的說,可能是我擺一臉疑惑的樣子,他便繼續解釋。

「我妹,我陪她來。」他微笑的樣子讓我有點臉紅,結果一直到活動結束我都在跟他講話,明明有烤肉,兩個人卻一片肉都沒吃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霓,你認識他嗎?他在想繼續聯絡的女孩那題,寫你的名字欸。」正在整理回饋表單的同事叫住我,我湊過去一看,果真是寫何小霓三個字,填表人名稱寫的是:基德。

「喔,我知道他是誰啦~」畢竟手機裡還躺著他剛剛傳的訊息呢,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也能算一個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