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你是我的春天》,精準分析原來是這「原因」讓你變成『渣男磁鐵』!

1 / 1

最近在追的新劇是由徐玄振主演的「你是我的春天」,一部圍繞著恐怖懸疑,但也同時有著浪漫治癒與救贖的愛情故事。

女主角是在父親長期酗酒並且會對母親施暴的家庭中長大,擁有了一段不太美好的童年,在七歲時母親帶著她與年幼的弟弟逃離了父親。她心想從此以後她將開始新的人生美好的開始,在工作上取得了不錯的職位,但...

在愛情,她總是遇上了「渣男」!

雖然總是可以好好的重新出發,但卻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蹈覆轍,朋友不懂,而她自己是真的不懂嗎? 還是只是不想面對原因...

飾演心理醫師的男主角在偶然之下看到了女主角的居家陳設,透過了家中陳設透析了女主角為何總是成為渣男磁鐵的原因。

「黑貓、沒有腳的鳥、紅尾狐花」

點出了她重複性的被渣男吸引,其實是一種重複性強迫症。

她喜歡上的那些特質,其實是從她的童年陰影而來。她跟酗酒吸毒或是暴力的男人交往,或許也不是真的喜歡對方,而是想「透過改變對方或拯救對方,來達到修復自己童年的傷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終都沒辦法改變對方或是太疲憊,而結束關係分手!

【相關文章】>>「交往久了才發現,你的行為我不喜歡」關係心理學:為什麼越來越討厭當初喜歡上的他?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按下愛心、收藏、追蹤,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追蹤】 兩性戀愛|生活|自我成長每週三更新

熱門文章

👉三觀全毀?!有人天生喜歡當「小三」!趕快看看你周邊有沒有這種特質的人!

👉無法抗拒的他~是「恐怖情人」還是「渣」!要不得!這些特徵請注意!

👉【防疫下的愛情】防疫遠距離戀愛,讓你們的愛情快保不住了嗎?

👉「愛情」應該怎麼努力? 不想要「將就」不可以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韓劇 #你是我的春天 #愛情 #渣男 #童年 #陰影 #感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 #Poplove #吸渣特質 #兩性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