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的朋友那些事情<被告知回憶>

1 / 1

「巧玲,謝謝妳陪我來。」

「不客氣,你這樣子我也很擔心啊!」

「先吃這藥緩和情緒吧!如果真的有記憶障礙,再交由醫生幫忙。首要妳先緩和

 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風美抱住巧玲,「謝謝妳!」,兩行淚水忍不住流下。

走在觀景台上面,鋼琴演奏台傳來rein der rien的音樂,風美腦子又一片混亂了。風美走遠歌聲和鋼琴聲。

突然身旁站了立,她眼睛疑惑地望著他。「你到底是誰。」

如果月亮跟太陽注定不能同時出現,我願意變成星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美腦海浮現這句話。

沒有抗拒,兩行淚流下。她覺得有點傷心,但是為什麼呢?

「你想知道真相嗎?明天中午在妳常去咖啡廳。今天就好好休息吧。莓。」

今天莓沒有搭車,坐在立開的車子裡,心情沉重的。

回到公寓,巧玲跟小蹦都很擔心風美,問她跑去哪了。把一切說給她們聽後。兩人看著風美沉重的心情,很不捨得。「妳已經記起來一半了阿。風美一定是個好的開始的。巧玲說。

「對阿,立人感覺很正派,過去的事情一定不會是壞事情的。」,小蹦鼓勵著地說。「明天去咖啡廳我們陪妳去吧,不要感到不安。」

風美點點頭。

「那今天大家都早點休息吧。」巧玲有點擔心大家心情受影響,覺得大家該先補充體力。所以提議道。「對補充好精力,面對,才能戰勝。」 小蹦用力的握著手喊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美點點頭。

然後三人就上床睡了。

到了咖啡廳三人在座位上,有點緊張。小蹦為了緩和氣氛說,

「等等就知曉了,就不用在煩惱了!」

「風美別擔心,小蹦說得很對,我們陪妳面對。」

風美點點頭。握緊著拳頭。

門開了,立坐在三人的座位。

「你們準備好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美妳準備好了嗎?」風美點頭。

「加油!」 巧玲喊道。

四人走出咖啡廳,到了門口的人行道。

立拿出了那天東買下的音樂盒。

但是這個設計有點不同。似乎是同系列不同個。

立打開了音樂盒,rein de rein,聽到這曲子,突然,一道聲音蹦。立把音樂盒摔到地板。

「莓,不是妳的錯。彩進跟怡玲出車禍不是妳的錯。 怡玲現在台南做教職,彩進也已經從國外回來做外商的業務。 妳不必在為過去自責了。因為東而把我忘記,因為彩進,把東忘記。」

碎掉的音樂盒還是發出著音樂聲。兩行眼淚從風美眼中留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天彩進說她要跟怡玲講清楚,說自己沒怪她,傳留言很抱歉。但是已經生病的怡玲很怕她。而彩進以為阿泯是幫東的,在街口碰到阿泯跟著東怡玲站在旁邊,

風美衝過去拉走泯,就在欄杆周圍拉扯。剛好彩進看到這幕,手裡正拿著要送給怡玲的音樂盒。音樂盒的歌曲跟立剛剛手中的一樣。

回憶一幕幕回來,怡玲推開彩進,往馬路跑,東追上去,一輛卡車開來。

東撲倒怡玲。卻還是被卡車撞傷了。後來他們在醫院治療了兩週。

東對她說,怡玲不怪妳。東也告訴彩進不要太難過,這並要慢慢治療。伯母有說怡玲最近好很多。請彩進先不要刺激她,說大家都不要見面吧!

一切的回憶都湧現回來。立站在風美旁邊安慰她。「沒事了。」這時候東也出現了,我以為我們不會再見面。但聽說妳忘了阿泯的哥哥。」

「對不起,我......我還是想不起來。立是我男朋友?望著東風美懷疑著問。

不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他怎麼取這麼曖昧的外號?」

對阿立來說,妳是他弟弟的青梅竹馬,就像是妹妹。

「我們怎麼認識的。」

「介由阿泯,大家一起跟怡玲出遊等,阿立就追 妳那時候妳很愛吃藍梅冰淇淋、派、蛋糕、水果跟飲料,所以阿立開玩笑叫妳小莓。」

「後來阿立長跑妳常去的景觀咖啡廳,跟妳搭話,或是靜靜陪伴,某次我們大家一起去的時候,立跟妳說話妳,妳也是安安靜靜的,怡然自得的,看著他,繼續喝著果汁。

畫面斷斷續續地在風美腦海。

「莓,我是星星妳是月亮。阿泯是太陽。」

「噢,那如果在都市裏面,你不就不見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是你想太多了,在都市我是披著斗篷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