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輸給愛情,但你不能沒了自己。三個想和你分享的感情觀

1 / 1
愛情是美好是甜蜜,有心酸有傷痛,但都並非你的全世界。

我們或多或少談過幾場戀愛,或多或少傷人或者被傷,曾有過失了戀彷彿失去全世界的那些時刻,也或許你正在經歷著這樣的苦楚。

我只希望當你有緣看到這篇文章時,別忘了你才是你的全世界。

今天就來分享我的感情觀,無論你是否認同,只盼你能從中得到一些慰藉。

  • 不是所有相戀都能一拍即合、但磨合也是有期限的。

每每聽說身邊的朋友陷入一段不像戀人的關係裡,總會感到心疼,我懂三、五年甚至是更久的感情,很難說散就散,於是他們撐著,試圖改變、試圖溝通,總能看見一些成效,但不久後又打回原形,依舊是充斥爭吵、傷心、氣憤的關係,每回見面聽著他們依然如故的那些問題點,我都會想:「那麼痛苦的愛情,為什麼要繼續呢?」,我當然明白,選擇相愛的那一刻,絕非偶然,付出真心的這些時間,難以說放就放,生活中那些重複交錯的軌跡怎麼割捨?

你或許會說:「我只是想要相愛的感覺,簡簡單單的貼心舉動我也會感到幸福。」

他或許會說:「我已經做了改變了,但她就是沒看到。」

你們覺得是誰的問題呢?

我看到的是,兩個人想要的是不一樣的,至始至終他都不是你理想中的那個人,何苦為難對方為難自己呢?我相信一段關係是需要磨合的,但磨合了三年、五年都無法舒適的相處的話,或許是時候勇敢的轉身離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限制了自己走向幸福的機會,好嗎?

  • 最後走成未來的人,不一定是你最愛的人。

情竇初開的年紀,我選擇了我最愛的人去追求,我是這麼想的:「我希望我的另一半就是我的理想型。」,很幸運的是,我真的曾和自己的理想型相遇,我不稱他為相戀,是因為還真是曇花一現的錯付,但卻留在我心裡好久好久,後來我問了問自己的內心,才發現或許是心有不甘、也或許是付出了很深很深的愛戀,卻換來很苦很酸的傷痛,所以拿不起也放不下。
最終,我不強迫自己去忘記,因為他真真實實在我的世界裡存在過,也因遇見了他,才會有現在的我自己,如果忘不掉,就好好地埋在回憶裡吧!

終有一天,你會遇見一個能和你走成未來的人。

  • 你可以輸給愛情,但你不可以沒了自己

相遇、相知、相愛到相守,是多麼美好浪慢的過程,又是多麼不易。

「是不是我不夠好,不值得擁有幸褔。」

「戀愛這件事,在我的世界裡或許不存在吧。」

「像我這樣的人,哪能遇見什麼相知相守的人。」

你也有過這些想法嗎?我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愛情,真的不是我們的全世界,你不需要另一個他,也可以很幸福!

我明白你心裡渴望一個相伴的他,那你更應該活好你自己,用一個完整的你去愛吧,無論是獲得或失去,你都無需破碎,你可以很有底氣的選擇你想要的愛情,我真心希望你,在對的時間,用最好的自己,遇見對的人。

今天要分享:「可以很愛一個人,但不可以超出愛自己太多。」

一薇寶貝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yiwei_0118/

看看我的其他文章

非常感謝提供好圖的創作者們

封面圖:攝影師:Văn Thắng,連結: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文圖:

攝影師:Vera Arsic,連結:Pexels

攝影師:Emma Bauso,連結:Pexels

攝影師:Julia Avamotive,連結:Pexels

#波波黛利#popdaily#新手創作者#心靈健康#一薇寶貝

#愛情 #關於愛 #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