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逆轉勝心法(2)吵架時你是不是也犯了這樣的錯,情人吵架千萬不要為了爭贏,不顧形象啊!

1 / 1

和情人伴侶吵架絕對是門藝術,也可以說是技術!最笨的女生才會要爭表面上的輸贏,會吵架沒有什麼了不起,誰比較有道理也不重要,會維繫關係的女生應該是表面上輸了,實際上贏了!

曾經有不少男性友人跟我聊過和女友或是老婆吵架這件事情,回想起來都覺得是惡夢。他們真的很討厭女朋友或是妻子吵架時的嘴臉,發出的每一句聲音都像是噪音,嗓門大的讓人無法接受,一邊說話一邊睜著快凸出來的大眼睛,甚至是斜眼瞪人,搭配刻薄的言語,就算本身姿色不錯,真的還是讓人不敢恭維、退避三舍,一點都不想多看她一眼!

聰明的女生,千萬不要犯了以下這些吵架的錯誤,更不要為了「贏」變得面目可憎,出現討厭的嘴臉,甚至想讓一拳揍下去!

1. 炮語連珠,先發制人

對方還沒開口你就先生氣,急著想要表達自己的意思,連說話的機會都不給對方。

有時候也許不需要吵架,但因為你先急著生氣,又急又快的說出難聽的話,對方往往也被你激怒,結果變得一發不可收拾,關係越搞越僵。

2. 一切都是別人的錯!

雖然女權抬頭,但很多女生還是會覺得男人應該付出比較多才叫做愛你,如果不按照你的意思就是不夠愛你。時代改變,韓劇很夯,人人都愛韓劇裡的「暖男」形象,現代的很多男生可能也被迫學習幾招,追求你的時候假裝自己是「男神」,但整個社會及環境的成長教育跟不上「戲劇」的教化,在亞洲的男生經常還是學的四不像,追你的時候各種浪漫,隨後又恢復了原來的本性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人往往沒辦法接受自己的另外一半不是「男神」,吵架的時候自然會用高標準去要求對方。覺得要「自動體貼你」、「自動為你著想」才叫愛!

不要以為只有男人才會要面子,現在要面子的女人也不在少數,即使是自己無理也會為了要面子、好勝要強而不肯認輸,總之一切都是對方的錯。

3. 說不過就用哭的

想一下這樣的畫面,紫薇張著水汪汪的大眼睛,雙手抱著頭摀住自己的耳朵,頭不斷的左右搖擺,一顆晶瑩剔透的水珠滑過紫薇透白的小臉,她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爾康,不相信眼前這個男人會說出這樣傷人的話!外頭的白雪飄落,紫薇因為激動,雙頰微微泛著粉紅,每一顆落下透明珠子,都像是閃著光芒的珍珠,較爾康心疼。紫薇一句話不說,皓白的牙因為氣憤咬著下唇,讓她小巧豐潤的朱唇像抹了胭脂一樣紅...爾康衝上前,不斷的道歉,緊緊抱住紫薇,要她原諒自己剛才的莽撞,紫薇哭得更兇了,爾康拼命的親吻紫薇落下的淚珠,話語更加溫柔了:「妳別哭,妳一哭我的心就更慌了,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對妳講這樣的話,我不是人,原諒我,別哭了...好嗎?」...每個人在戀愛初期都當過瓊瑤女主角,但這只限於戀愛初期啊!

事實上是,不少男人非常討厭女孩子吵架的時候用哭的招式,這讓他們覺得自己是加害者,搞得好像發生什麼天大的事情,讓你受了極大的委屈,你才會哭的這樣死去活來!心疼沒有,心煩倒是滿滿的!

談戀愛的時候你哭這叫楚楚可憐,對方因為荷爾蒙作祟絕對會憐香惜玉;交往了一段時間,每次吵架你都用哭的,久了這招就沒用了!甚至還會讓人覺得非常討厭,很多男生說不想再看到他那張一副很可憐的臉。

所以還是多多珍惜自己的眼淚吧!讓眼淚落在值得的地方。

4. 自以為有道理,到處叫人做裁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所謂家醜不可外揚,男女吵架這種事情其實算是私密的事情,你想公開,對方不見得跟你一樣,更何況還有還到處說給人聽,叫不相關對人評評理!尤其是把孩子牽扯進來,別讓孩子選邊站,這會造成孩子心裡面的陰影,此為最不智的舉動。

5. 邏輯不對,牛頭不對馬嘴,喜歡就是重提

很多女孩子吵架的時候很容易跑題,現在吵的是男友為了跟朋友出去不來接送她的事情,她偏偏會說:「你每次都這樣,像昨天我叫你把冰箱的肉拿出來退冰你也忘記了!」

對男生而言來不來接送跟有沒有把肉從冰箱拿出來退冰這完全是兩件事,不該混為一談;而女生真正想要表達的是:「你總是為了別的事情忽略我!」

6. 動不動以死威脅

最傻的女人才會以死脅迫對方,更別說生命是多麼的可貴,怎麼可以拿此來開玩笑。

有些女人以為自己死後那個男人會非常的後悔、甚至以為會懷念、捨不得,真的別傻了,你若是死了,他確實會記得你一輩子,只是你的形象永遠都會是一個令人害怕,想到就會發抖的恐怖情人,誰都不想和恐怖情人交往!

這邊交給大家一個小方法,每個女生都有天生的小雷達,快要吵架之前你一定有感覺,善用這種第六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凡事先聽著來,絕對不吃虧。

2. 誰都喜歡笑臉人,微笑帶過其實也可以。

3. 不要急著想辯解,有時候吃虧就是占便宜。

4. 如果可以學著「適時閉嘴」也是一種學問。

5. 也不要急著溝通,先想清楚自己要表達的是什麼,選擇適當的時機稍微提一下點醒他即可!

千萬記住!再美的女人生氣的時候也漂亮不到哪裡去!善用你可愛的笑容、善良無害的眼神去達到你的目的!祝我們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