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7對愛情長跑的情侶,從體育界到演藝圈,奧運選手公開未婚夫,臺劇男神相戀多年終成眷屬

1 / 1

在速食愛情充斥的年代,閃婚已經不稀奇了,反而是愛情長跑才會引起大家注意。人人都說7年是考驗愛情的一大關卡,不少情侶都過不了這一關,今天盤點7對愛情長跑的情侶,從台灣體育界到演藝圈都有,甚至有都是在去年傳出結婚喜訊,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人吧?

  (Photo by Joel Overbeck on Unsplash)

文姿云、徐瑋駿

長跑年數:11年

剛為台灣奪下東奧空手道銅牌的「小清新」文姿云,要嫁啦!在參加奧運前就已經求婚成功,對象是她的未婚夫同時也是教練,他們是體育界的神仙眷侶。在經過11年的愛情後,終於要步入禮堂,文姿云目前真的是事業跟愛情都豐收

李國毅、橘子

長跑年數:16年

李國毅在今年5月5號低調宣布結婚,大3歲女友「橘子」甘煖琳,是他唯一承認過的戀情。女方陪伴了他度過十多年,一同面對演藝工作的壓力,他們是彼此最好的朋友,也成為了最好的夫妻

黑人、范范

長跑年數:9年

演藝圈有名的黑白配,愛情長跑9年多結婚,到目前兩人也相伴20年,育有兩子。他們維持戀情的秘訣,就是吵架會盡量當天和好,用輕鬆的相處模式,適時增添生活情趣,這就是他們即使變成老夫老妻,每天也像在熱戀期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陳乃榮、賴琳恩

長跑年數:7年

目前已經結婚4年,從交往到結婚一起走過10幾年,但從社群網站上,還是可以看到這對夫妻愛得火熱,去年就有發出一組在海邊拍攝的絕美婚紗照,男方也發出同一組照片,更是在IG許下超感人承諾,說要繼續照顧女方。

辰亦儒、曾之喬

長跑年數:10年

2009年兩人就認識,2020年無預警宣布結婚,在春節給大家帶來第一個喜訊。這十年他們也歷經過長達一年的分手,但也是在這段期間,他們才重新認識自己,並且發現對方就是人生中的Mr. Right。現在的他們還是持續會在IG上分享簡單又甜蜜的生活日常,每次都要被閃瞎啦!

黃子佼、孟耿如

長跑年數:7年

早在2018年就求婚,直到2020年兩人才辦理官方手續,這對相差19歲的情侶終於成為合法夫妻了!在那一天黃子佼也寫下愛妻長文,他表示幾歲結婚生子從不該是定律,要謹慎面對,讓先讓自己變更好,再等到對的人出現,一起白頭偕老。現在在YouTube上也可以看到這對夫妻的日常,他們的Vlog真的好有趣,可以看到明星們私底下的另外一面。

小蠻、邵翔

長跑年數:7年

作為演藝圈的模範情侶,紹翔在2020年寫下他的7年之癢就是想要跟小蠻進入人生的下一階段,感謝他們相親相愛,彼此完整了對方。他們在去年年底也宣布懷孕喜訊,終於前幾天獲得可愛的兒子,正式邁入一家三口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幾對佳偶都告訴我們,真正堅定的愛情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他們在經過長時間的認識、陪伴,才能夠確定彼此都是自己想要一起攜手走過下半生的對象。看完他們的故事,也是告訴還單身的朋友,不用急著找人談戀愛,應該是要先充實自我,再來找到適合自己的對象,是你的緣分早晚都會來敲門

每週更新各類生活大小事,大家一起從裡「水」到外!

吃喝玩樂我最行,時尚潮流在這裡!在我的波波黛莉有更多文章等你挖掘喔。

在YouTube跟IG,還有我的日常紀錄,快來在各大平台上找到我吧~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愛情長跑 #奧運 #台灣藝人 #臺劇演員 #李國毅 #小蠻 #紹翔 #黃子佼 #孟耿如 #辰亦儒 #曾之喬 #黑人 #范范 #文姿云 #徐瑋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