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好關係不是為了更緊密的黏在一起,而是為了讓彼此的關係保持一定的距離,才能讓我們的心更緊密

1 / 1

感情是可以用來管理的,人因長期的相處縮短了彼此之間的距離,而讓關係失去了美感,談戀愛的感覺為什麼那麼令人陶醉迷離,因為對彼此都不熟悉,就是那一股陌生的感覺,讓人一再地想要探究追根究底的知道我所愛的是什麼人,我們會想要了解對方的一切,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每一件事情都會讓你覺得新鮮,甚至他的一些過往也會讓你覺得吃味,其實那些過往對你並沒有任何意義。

隨然交往後相處一段時光,但因為不必24小時生活在一起,回家後還有個人的空間,你們都還沒有看過彼此最恐怖最醜陋的一面,所以彼此的關係還有很多的想像空間。

當同居或是結婚以後,兩個人必須24小時的相處在一起,你們會開始培養出或是磨合出共同的默契,還有互相配合完全不同的生活習慣,知道對方最溫暖的一面和最陰暗的一面,在對方的面前可以說是完全的透明。

當一切都失去新鮮感,開始回歸於平淡日常,生活的煩惱、柴米油鹽醬醋茶、工作及社交的壓力等等,不管是什麼人都會漸漸的消磨自己的耐性,可能不是針對對方,但人們都很習慣對自己最親密的人發洩情緒

男人與女人先天的構造本就不同,男人不管是思考邏輯,還是生理、心理各方面都是和我們完全不同的生物,當關係彼此確認,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時候,男人會開始專注於工作、興趣、也可能是其他,那些會讓他一直覺得有新鮮感、有刺激性的地方。

女人習慣處在安定有信任感的環境與關係中,和另外一半有親密的互動對你而言是很重要的,不管是身體上的接觸還是心靈上的契合以為只有"互動"才能緊緊拉住與對方關係所以上述要素對很多女人而言以為是維持關係不可或缺的。

事實上你越想拉得緊,反而讓關係越緊繃,感情其實是需要管理的,要拉近距離的方式很多也比較容易,要保持距離把原來緊密的關係放鬆到一定的距離是有難度的。

維持關係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是女人不擅長,但是卻非常必要的「技能」,這項技能可以讓女人就像一本越看越有趣的書,永遠都不可能無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我們學男人一樣,多給自己一點點私人的空間,利用時間投資自己,完成更多自己這輩子想要完成的事,女人也有夢想,不該讓照顧家庭或是愛情放棄你本來就該做的是,竭盡所能地讓自己豐富起來,才是讓關係長久保鮮的秘訣。祝我們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