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脫妝的小秘密】安全感靠自己給,找回你的魅力

1 / 1

如果在一段關係中,你總是感到不安,過度需要對方關注、把焦點放在你身上,有可能是以下原因:

1.你本身沒有安全感,可能來自童年或成長的經歷,多數沒安全感的人在嬰兒時期沒有即時得到父母的關愛,導致對關係和環境的安全認知感很低。

2.你沒辦法一個人獨處,害怕孤單的背後原因可能是無法面對真實的自己,所以找人陪,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3.兩個人互動的結果,如果對方常讓你感受到不在乎,你會想用更多方式求得對方注目,如:付出、吵架、索取。

以上三種原因,都是造成關係走向終點的殺手,而且通常越不想發生,就一定會發生,越抗拒越持續。

其實,最根本的解決辦法是:

告訴伴侶你的狀態,接著調整自己。

不是叫他多關注你,而是讓他能夠了解你的不安來源,同時反思在這段關係中,自己的需求是什麼?想和對方走到哪裡?雙方對齊彼此的願景是否相同。

如果彼此的認知差異很大,問問自己有這個決心和毅力,為了這段關係調整自己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沒有,早點分開吧。

如果有,給自己獨處時間,接受自己真正的模樣,有缺點又怎樣?開始培養自己的安全感吧!

「當你不安時,可以為自己做些什麼?」

試試看,只靠自己,找出一件事情來做,減緩焦慮和不安,為自己帶來安全感的同時,你也能為你的周遭帶來安全與信任的氛圍,更造就你在親密關係中更深度的連結。愛有強大的治癒能力,這很神奇,但真實可以體驗到自己正在擴張。

不需要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掩蓋自己的缺點,你喜歡我,只是因為我是我,而我也願意為我的安全感負責,讓我的愛情不脫妝。

除了愛情外,夏日烈陽下當然也不能脫妝!

不脫妝的選擇,我選擇Too cool for school今夏跟脫妝分手系列!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跟 @ddanielwwong 聯名的宇宙星辰系列的限量款 #格子全效粉餅,帶有強烈設計感的夏日豔陽方盒外觀,非常適合夏天,粉質細緻不卡粉,而且還有強效抗紫外線SPF50 PA+++,覺得很安心☺️

還有夏天必備的  #完美定妝噴霧,跟一般噴霧不一樣的是噴頭設計很輕柔,就像是輕撫在臉頰上的力道,檸檬香蜂草的香味很療癒,搭配海洋成份還能有效抑制皮脂分泌,一整天下來,即使戴口罩,妝容還是很完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不脫妝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當我們不在愛裡患得患失,掌控自己的安全感,更能夠自在地談感情。

@toocoolforschool_tw @poyahouse @watsonstaiwan @momoshopping_

#愛鈴水水 #toocoolforschool #今夏跟脫妝分手 #完美定妝噴霧 #定妝噴霧 #寶雅 #屈臣氏#momo #韓系彩妝 #定妝技巧 #安全感 #兩性關係 #愛情 #親密關係 #伴侶 #接納自己

我是Eileen,熱愛研究兩性關係與心理學、擅長行銷公關企劃,喜愛喝茶、流行時尚、彩妝、復古美學。如果有什麼想法也歡迎與我交流。 IG:https://www.instagram.com/eileen.gins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