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戴王冠 必承其中👑 #瑞典王儲 的抉擇

1 / 1

#王儲的抉擇》📺

(Young Royals )👑

▪️Cast: Edvin Ryding、Omar Rudberg、Malte Gårdinger

▪️集數:6集 (每集約45分鐘)

▪️主題曲:Matti Bye

▪️瑞典青少年影集

身為皇室成員是天選之子,雖然擁有權勢、地位、金錢,卻也背負著應有的責任和壓力。灰姑娘嫁給王子就已經像童話一樣遙不可及,而這個故事的王子更是愛上了普通家庭的男孩,原本以為威廉哥哥才是王儲,他只要能說服父母,躲過外界的眼光就好,但沒想到命運會給他這樣的難題,讓他必須在王位與愛情中做選擇。

劇情並沒有很華麗的鋪張,但兩人之前的情感呈現很細膩,從彼此有好感,害怕但慢慢靠近彼此,到確定關係後的甜蜜,讓人忍不住想為他們應援,也顯得最後兩集的被迫分別,更讓人心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觀眾的角度來說,肯定會希望威廉能終於自己的心、勇敢追愛,但人生不能一直都像浪漫愛情喜劇,以客觀的角度去想,身為唯一的皇儲,你怎麼能辜負全國民的期許、拋下一切?

而除了主角的愛情,劇中正值青少年的男女們也都面臨著不一樣的問題,西蒙煩惱學業和家中經濟、莎拉想要融入群體卻只能假裝、菲利思對父母的期許倍感壓力,而奧古斯特害怕失去自己貴族身份感到焦慮,甚至有些藥物成癮。

第一季就帶出來很多待發展的故事線,雖然結局相當心疼,但期待第二季能有更多延伸,然後快讓兩人在一起吧!

#皇室 #貴族 #寄宿學校 #青少年 #同性 #瑞典 #YoungRoyals  #prince #kingdom #family #duty #Drama #teenage #royal #lord #choic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