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噴發💖 盤點Kakao Webtoon 十部愛情漫畫 看完Webtoon繼續接著看! (下)

1 / 1

希望上次推薦的大家都看完了,因為這篇接續著上一篇文章要來繼續推坑大家到少女漫畫的世界裡Σ>―(〃°ω°〃)♡→

跟著我一起往下看吧!!!

6.戀人未滿

推薦指數:💜 💜 💜 💜 💜

一個是無法愛人卻渴望愛情的武烈;另一個是住在同個屋簷下而滋生愛意到無法自拔的必浩,圍繞在他們兩個中間的敏希陷入兩難,而最後他又會選擇誰?

🥝:三角戀應該是大家最喜歡的戀愛題材,兩個男主都好有魅力…這部我也是唯一用代幣花錢看的,根本停不下來…🆘

7.寒冬與暖春之間

推薦指數:💜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得了「通感症」的夏妍,透過「看」他們的聲音可以得知顏色,然而他遇到的兩個男生聲音呈現了強烈的顏色對比,夏妍在民才跟智希之間又會被誰的聲音吸引呢…?

🥝:治癒系的畫風,即使進度循序漸進,還是可以在這部漫畫裡得到療癒。

8.全知單戀視角

推薦指數:💜 💜 💜 💜

惠智是擁有10萬粉絲的網紅,常常收到很多男生表白的她,竟是母胎單身!而他有項厲害的技能:「用腳趾拍出美照」。某天在她與男神第一次約會的時候被工讀生基成突然開門,導致男神看到他這一面突然幻滅…下定決心的惠智決定終結自己母胎單的情況,卻又沒想到在開學第一天竟然又遇到基成,甚至還是同班同學……

🥝:身為母胎單的我看了實在是太有感TT,可愛的畫風也很讚,但用腳趾拍照真的太好笑…

🔎:網劇《全知單戀視角》中也有異曲同工之妙,總共有三季但每一季都有不同的清新愛情,故事搞笑又揪心!如果你也喜歡網路短劇,不妨來去看看喔~

9.明天也是上班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 💜 💜 💕

臭臉難搞上司V.S不想結婚而逃跑的前男友

智允會選擇還留有一絲情感的前男友還是不擅言詞臉又臭但偶爾貼心的上司呢?寫實又揪心的對話以及各個人物設定都偏現實,平凡又踏實的生活,下班卻又只想宅在家…這樣的智允要如何找到他的真愛呢?

🥝:雖然現在還沒有看到上司跟女主的愛情線,但我超想看作者會如何讓彼此發展,畢竟一開始兩個人就互看不順眼哈哈哈( ̄∇ ̄)

10.觸及真心

推薦指數:💜 💜 💜 💜 💕

大韓民國的女明星吳允書外貌身材都是TOP 1,但她的演技卻是世界爛!這樣的她卻跟富二代傳了緋聞而被迫隱退,為了再度回演藝圈就必須靠好編劇寫的電視劇華麗回歸,而吳允書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律師事務所上班」。什麼都不會的她跟嚴厲帥氣的律師—權正祿朝夕相處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一開始看應該很多人都覺得吳允書是花瓶吧,但她卻是那種越看越有魅力的人,如果能有自信的做每件事,那你就是你自己的主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李棟旭及劉寅娜主演的《觸及真心》一樣也是被翻拍成韓劇,兩位顏值高的演員當然是本劇重點,只不過劇迷對於最後草率的結尾好像不甚滿意,大家覺得最後有爛尾嗎😌?

------------------------------------------------------------------------------

好漫畫就是要跟大家一起分享,代幣也是要跟大家一起花🤣

阿當然,如果不想花代幣買的話也可以!

但只能慢慢等一個禮拜的免費使用券囉~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推薦,你們還有看哪些漫畫,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分享( ✿>◡❛)

#少女心 #漫畫 #KakaoWeb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