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求婚啦~~另一半夢想中驚喜求婚七大重點整理。快轉發給男友

1 / 1

拍婚紗、舉辦婚禮,是很多女生一輩子很重要的時刻。

不過『求婚』也是未來回憶很不可或缺的環節,並且是女生內心不好意思直接說出口,卻是最最期待的重要部分之一。

很多情侶交往久了,可能早就協議好理想中希望結婚的年紀,又或者直接去登記結婚。

但是在網路上滑到朋友,有浪漫的求婚驚喜,不可能不會羨慕。

很多朋友可能剛好到了原先期望步入婚姻的年齡,卻因為疫情不能群聚,而被迫延後。

#求婚 #婚紗 #結婚 #男友 #婚禮

今天就來分享,我被男友求婚的自身經驗。我以女生的角度,來分享我覺得不可以忽略的地方。

1. 鮮花:通常會準備玫瑰。男友準備了999朵紅玫瑰給我。

2. 戒指:鑽戒是基本配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現在求婚鑽戒可以用租的,因為男生挑的女生不一定會喜歡,所以之後可以再帶女生親自去挑,兩個人都滿意的。

甚至有些朋友覺得鑽戒不實用,求婚鑽戒用租的,之後直接買對戒,把鑽戒的錢省起來,對戒挑好一點。

 3. 穿著:我自己是覺得男生一定要穿襯衫,不然就是要打扮過,千萬不要穿的像日常一樣,會讓女生覺得不夠被重視。

另外,很重要的點是,男生千萬別在女生素顏且非常狼狽地時候求婚,女生事後一定會一直哀怨這件事。因為這麼重要的時刻,當然會希望自己是美美的。

 4. 攝影:求婚這種重要的時刻,一定得要被記錄下來。

如果可以 先架好攝影機,或是請朋友幫忙側拍。影片、照片可以讓兩人之後拿出來慢慢回味,或是婚禮上拿出來播放。

求婚結束後,可以上IG搜圖片,補一些擺拍的畫面。

因為求婚過程中,角度、燈光等等的可能不是這麼完美,YES I DO之後,可以再來補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場地佈置:求婚地點不管在哪,都要經過整理,拍照起來的畫面才會好看。

如果有 氣球、MARRY ME、愛心等圖樣,會更浪漫。

其實求婚的過程中,女生感動的不只是你對他真情告白的愛意,還有看到你為了她,花心思,設計規劃準備的這一切。有一個人為了自己,而去用心打造這麼浪漫的場景,怎麼會不感動呢

6. 背景音樂:浪漫的告白加上動人的音樂,會更加分,也不會讓現場很尷尬。或是男生在告白的時候,緊張忘詞場面僵掉。

7. 男生真誠的真情告白,單膝下跪

以上是我依照自身經驗,提供個人對『求婚』,覺得不可或缺的項目 重點整理。

詳細的規劃,因每個人的個性和風格皆不相同,固然希望的規模也會不一樣。

小Tips提醒大家:

一. 求婚規模:自己的伴侶自己最了解,女生是高調喜歡許多朋友在場祝福的;還是害羞內向,被眾多人注目會很尷尬的,要先釐清楚。

二. 求婚地點:可以選雙方都共同有美好回憶的地方、熟悉的家裡、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任何想法,也歡迎留言告訴我,謝謝大家。

#感情 #戀愛 #婚姻 #攝影 #玫瑰 #戒指 #鑽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