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保時捷上吃雞排

1 / 1

前幾天看到定居在德國的友人她臉書發文,照片是她德國鄰居阿姨從院子剪下來的一束繡球花,那德國鄰居阿姨開心的分享:經過一年半的相處後,她決定和鄰居阿伯結婚了(他們都是鄰居)。大家是不是好奇著鄰居阿姨跟阿伯幾歲了?關於這個數字問題我就留在留言處回答大家吧!只能說,每個人、每個階段都有追求自己的緣分、幸福的權利,愛情是不分種族、年齡的。

文章下筆至此,【經過一年半相處】的鄰居阿姨、阿伯他們的傳統真實生活相處跟前些時間有關保時捷和雞排的對比,這個八卦娛樂新聞讓大家在疫情下有個茶餘飯後的話題看.......開放式交友關係!

在我所撰寫的【親愛的他/她想什麼】這本書就有章是寫開放式交友問題,【開放式交友】就如同文字上的意思不是單一、固定的愛情、交友。可以美化一點的想就是一個不安定的靈魂、相處找樂子(趣)、利益的肉體,這樣的關係不一定建立在經營感情經營生活,這個對象是你不能占有、不是專屬於你(不只是砲友喔)。就如雞排在媒體上說的交 往不佔有,雖然他們美其名稱之為靈魂。

當然,一定會有人說什麼開放式交友?不就是給劈腿的人合理化到處亂泡(砲)的藉口。

時代在變了,常有人用電器來形容以前的感情觀,講著老一代人的感情就像那年代的電器一樣,故障了都會想辦法修而不是只想丟掉或換新的。的確也是啊!那一代的電器是多麼的昂貴,得花多少錢才會有個電視有台電腦,那個年代電器用品都是得來不易當然要好好珍惜捨不得丟,在那個年代緣份愛情也是一樣呀.....在有限的真實環境裡要認識對象不容易當然也不敢亂換。

而在大量製造下便宜當道,現在電器用品還有誰會去修?修比買新的還貴!現代人在遇上緣份認識新朋友跟以前的年代也不一樣,現在只要有網路打開 手機就有了,選擇多了來的容易要專 一、管好自己並不容易,遊戲人生不想負責經營未來的人不少。

在這個年代【有關道德這件事】尤其是在利益或比較自私的人身 上時,對於道德表面上或許能功夫做足來博得美名,然而無法再去用道德來綑綁感情交往底線無限往下修的人了。

#這年頭多腳化經營的不會只有男人要開放式交友的如雞排等不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認同的就轉身離去別想對方能為你改變或停留

#不騙不拐的情況下認同的做好保健防治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