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各種心思與莫須有標籤,男孩你應該要了解!

1 / 1

最暖渣男,尊重與理解是我們至高無上的真理,一同了解現代都會男女內心的一面

最暖渣男Facebook粉絲團

最暖渣男instagram 

來來來,今天編要來幫女孩說說話~

各種女孩心思與難處,編編來條列起來一次說好說滿!

順便也把一些莫須有的標籤給拿掉!

 

 
這個時代對女性的要求真的蠻多,出門沒化妝說妳沒精神、沒禮貌;平時沒保養就說妳妝很浮、素顏氣色不好;穿衣風格一般就說你不會打扮;去整形變漂亮又被其他閒言閒語說你好假…
 
只能說…女孩好難…
 
記得有天去常去的某酒吧喝酒,坐在熟悉的吧台前位置,和老闆一樣的閒聊,剛好別人在結帳,男孩正在跟女孩AA制,他就有點小憤慨的跟我說:「女孩出門一趟,化妝品、服裝都花了不少錢,加上平常的保養品有的沒的,男生出門跟她吃一頓飯、喝點小酒,付一點錢是怎麼了嗎?」
 
不過後來老闆也解釋到,這是他從小到大,被教導的觀念,以前出門約會,爸爸就會問說:
 
「你是不是要跟女孩子出去約會?有沒有錢?來我給你,記得出門就盡量別讓女孩子出錢。」
 
編編其實沒有百分百同意這樣的做法,不過認同的是,女孩在成長路上,被這個社會灌輸很多該做(花很多錢去做)的事情,才能夠讓自己有自信與魅力(並且可以吸引很多男孩),因此男孩啊,偶而在能力範圍,確實可以多擔待一些,請個吃飯喝酒之類的喲!
 
但不要變成每次都付錢的慣性喔!畢竟很多公主也是被這樣養出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因為年紀有太多的標籤,我們一起拿掉它!
 
很多梗圖、文章、影片,都給予女孩在不同年紀許多的標籤。

 

18 歲時,說妳太年輕,做什麼都像孩子;20多歲時,被稱為黃金年齡,要盡快找個好人家,把自己嫁掉;一過30歲,就被稱為剩女,被認為在黃金時期過後的女孩;過了40歲,稍微散發一點自我個性與情緒,就被說更年期或是老處女;年紀再大些,交了個年輕的小夥子,就得面對比男孩的老少配更多的閒言閒語…
 
只想說,評論這些的人不累嗎?況且干你屁事~
 
哈哈哈,編編的話好像比較激動一些,讓咱們平靜一下。
 
其實時代的遷移下,社會結構與工作時程早已經跟以往不同,我們順利讀完大學、研究所的年紀,再步入職場,其實都已經是約莫25歲的年紀,而你/妳這時的對象,多半是你/妳在學生時期跟你一起奮鬥過來的同學、學長姊弟妹,有可能你/妳們一畢業就立刻步入了婚姻,也有可能你/妳在畢業後的一兩年,就巧遇更多不同的對象,就嘎然而止學生時代的感情。
 
同時加上職涯的發展,約莫在27~30歲間,你/妳可能才真正準備要重拾熱情與夢想,或正在轉換跑道執行更多的可能,甚至得面對人生當中更多的焦慮與不安。
 
感情,在這段時間,它會變成當中最好的安慰劑、最好的依靠、最好的安心,也同時會變成最苦於追求的項目、最煩人的存在、最讓你/妳無法抉擇的困境。
 
編編這段時間也是個純情少年,直到33歲後,才懂得一些什麼。
 
而這些,也在在的體現現代人晚婚的原因,許多過程與經歷,輕易的就讓你走過30歲。
 
過了30,妳更加的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喜歡與不喜歡,自然而然會讓許多蒼蠅離開你的身邊,加上事業上的進展,也會自動讓許多男孩對妳望之卻步。
 
少了更多接觸的機會,自然而然也少了可以被迎娶的機會。
 
但你卻很清楚,妳這樣活的更加自在與開心。
 
所以呀,當我們了解在每個階段都是自我的成長時、知道自己對選擇沒有後悔時,我們就把身上的標籤拿掉吧!
 
同樣的,當你/妳有這樣的認知時,你/妳也要把別人的標籤拿掉!
 
垃圾話可以,但記得,我們的中心思想,是從尊重與理解開始。

 

臭直男請好好安撫我!
  
大部分女孩的情緒,都可以「吃好吃的」、「看/用起來很美」、或「好聽的話」來解決!
  
在她跟你相處時(甚至你不在身邊),就會偶而跟你鬧鬧小脾氣、不由自主的心情不好就不跟你說話、生理期有來跟沒來都會的焦慮浮現,進而有一些情緒上的波動..
 
而這時能完全接收情緒洩洪的人,只有身旁這個目前最親的男孩!
 
這時的男孩呀,最蠢的大概就是直接對上「你又來了!」、「就跟你說了不是這樣」等等,接著…暖暖們應該有畫面了~
 
女孩有時要的不是你第一時間的理性或是負向情緒的應對,她只是想要多一點你給他的關愛與疼愛,或只是…
 
她肚子餓了…
 
所以男孩呢,在女孩情緒的第一時間,起手式一定是先身段放軟去看看她、安撫一下,說些好聽的,再跟她說,「我們去某某餐廳」、「你看我給你準備了什麼」,應該大部分都可以允刃而解~
 
而女孩呀,不幸你遇到真的是個大直男,直到通道底的那種,那就跟他直接說吧,與其讓他猜不如直球對決~「我肚子餓了,心情不好」、「我要你抱抱」、「你陪陪我」,帶點撒嬌的語氣,久了直男也是可以被掰彎,阿不對,也是可以變超級暖男!
 
只是還是得說說,有時候女孩「可愛」的情緒也要適時適當適所,在對的時間是很棒的戀情增長劑、用的適當其所,會讓男孩覺得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但若太頻繁或是在不對的場合與時機使用,一次兩次,當暖男也失去了耐性,那就得不償失嘍!
 
好啦~編編其實最想說~
 
求女孩你們肚子餓就直說啦啦啦!

 

記得之前有討論過性騷擾這件事,今天又聽到了編編一個朋友,在職場任職的第一天,就被老闆言語上說:「我可以抱你嗎?」,也同時聽到同群的小女孩,説她外國室友第一天就對她上下其手…

只能說男孩請克制一下你自己的野性,以及,在酒店裡面可以稍稍胡亂上下齊手的事情,就留在那種場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者都要的選擇就是最暖渣男~哈
 
之前呢,編編大部分都說到遇到渣男要怎麼改善、渣男渣女的一些心路歷程等等,等於是有一點,在做一些事後療傷與渣男渣女的狀態分享。
 
那今天跟暖暖們分享,為何女孩為什麼寧願選擇渣男而不是老實男~
 
編覺得,要從女孩的生活中接收到的事項開始。
 
女孩從小呢,看著許多的電影、言情故事、寵愛浪漫的文章、唯美的歌詞,帶領女孩對愛情的心理期待,像是欣賞男孩那專心對妳的心思、適時給予浪漫的舉動、洽如其分卻打入你心的話語、擁你入懷的溫暖與安全,若在加上帥氣的臉龐掛上溫柔的微笑,以及最好再來一個不斷讓女孩感到崇拜的事業或才華,輔以絕佳的品味與氣味,並在危機時能及時救援與保護你等等的,而這些期待,總會就投射在你所遇到的男孩,並在心中逐條的勾選。
 
然而現實生活當中,很多被女孩成為渣男的人,往往都有這樣的特質,帶給女孩甜蜜、幸福、快樂,甚至是犧牲與痛苦,從開始到結束,渣男給了女孩,她們認為的愛情模樣。
 
所以當女孩決心不再選擇這樣的男孩,轉回更可靠的老實男,那就意味著,她必須要開始接收理性的交談、要收起自己的傲嬌、平衡著自己的個性、逐一將浪漫的幻想轉為現實、將舊有對於愛情的期待,逐一修改會刪除成,讓一種自己更加心安的條件。
 
以極端結論,渣男給了愛情,老實男給了歸宿…
 
但若可以,也想兩個都要!
 
其實也有兩個都要的選擇,那就是情竇初開的男孩,他會盡可能地寵著你,但妳也要小心的經營,並隨時注意,這時候的男孩心態非常敏感,是個易碎又黏的玻璃心。另一個就是編編之前說過的第三階段渣男,一個走過渣男經歷的男孩,他會知道玩樂時間已經結束,厭倦那種鶯鶯燕燕的生活,並選擇你會是他要繼續往下走的人。
 
抑或者,來持續跟編編學習,怎麼當一個最暖渣男~哈哈

女孩的心很鋼鐵!
 
女孩呢,編編一直以來都覺得她們的心蠻像鋼鐵做的,而且相對更加成熟,至少跟稚嫩的男孩比較起來。
 
編編一再地思考背後的原因,想想也許是在我們這樣的文化背景下,女孩從小要被限制、注意與被規範的事情較多,二來是,在女孩小的時候便開始面臨很多選擇,例如愛情方面,就得考慮該不該追求喜歡的人,抑或是在從追求者中選擇ABC,又或者在沒有被人追求的情況,如何安定或是發洩自己的情緒;而在人生方面,女孩常常面臨工作、家庭、生小孩、夢想等等多重選項間需做抉擇,如何兼顧、是否擇一,這些很難的困境題。
 
同時,女孩也有「較脆弱」的標籤,她難過時可以縱情的抒發情緒、可以輕易向人傾訴。
 
因此女孩從小至大,她同時存在著一種被限制、被壓抑,但卻容許脆弱、可釋放情緒,又再加上有時可被縱容任性、被人關愛的多重複雜表達狀態。
 
編想這是「女孩會相對成熟於男孩」的重要因素,也因此在女孩柔弱的外表下,其實藏著一顆較鋼鐵的心。
 
男孩的相對成長,真的比較直線型,反應在愛情範疇上,就會顯得比較脆弱。從小的他們對於喜歡一個人,都是非常的專情,女孩的一絲一動都會牽引著他們的情緒,「是不是不開心了?」、「是不是哪裡我做不好了?」等等,一種比較依附女孩的狀態,所以只要女孩一個反應,也許就會讓他們想很多,進而一顆心碎滿地。
 
這就是編編為何稱男孩,有時都會有種「小媳婦」的態度。
 
而兩者的差別,就會產生出很多「有趣」的火花與選擇上的差別,例如女孩喜歡成熟度相較差不多或更加成熟的,這些男孩往往年紀就會稍長,同時男孩成熟度培養好了,那就會容易吸引年紀小的女孩;而女性自信心足夠、獨立性夠強,遇上年輕的男孩,會給予她們「我可以照顧」、「我可以掌握他的情緒」、抑或是「我喜歡那樣單純喜歡我的男孩」等等。
 
當然上述情況,也有存有更多的原因,編編事就普遍的成長與教育,來看產生出的差距囉~

 

以上就是編編整理的一些女孩心聲,男孩們你們可要多注意注意!

另外編編 7/28 晚上 9:30 要來跟暖暖在 IG 直播聊聊天!

有興趣的暖暖一起來唷!

更多最暖渣男的文章:Popdaily 最暖渣男文章列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來IG、粉絲團一起聊聊天~

最暖渣男Facebook粉絲團

最暖渣男instagram 

 

#社群軟體 #波波黛莉 #最暖渣男 #最暖渣男的兩個重要真理 #尊重與理解 #金錢 #麵包 #帥 #小鮮肉 #愛情 #渣男 #渣女 #釣魚 #套路 #兩性觀點 #學習相處 #聯誼 #聯誼活動 #單身聯誼 #怎麼戀愛 #問與答 #聊天 #好好聊天 #耐心 #放著 #緩一緩 #魚池 #改變 #心態 #重啟人生 #文字聊天 #line #wechat #撩妹 #幹話 #女孩心事 #女人心事 #心事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