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期一般會多久?盤點八大熱戀期症狀,做到這幾點絕對是你的真命天子!

1 / 1

熱戀期一般會多久?他是真愛我,還是因為熱戀?一般來說熱戀期約莫3個月,陷入熱戀時你會無時無刻想到對方對方做的一切你都覺得很可愛,就連他的小缺點在你眼裡都會美化成小淘氣。這都是戀愛賀爾蒙在作祟阿!研究戀愛賀爾蒙能長達半年甚至是4年,在這之間可稱為被愛沖昏頭。不過尼克小姐盤點了八大熱戀期症狀就讓你和對方從熱戀期就維持你們感情的熱度直到永永遠遠。

👉延伸:同居是分手魔咒?七大同居地雷大公開!

熱戀期症狀1:熱線、訊息不間斷

不管你們是一見鍾情、曖昧好久、從朋友發展成戀人,陷入熱戀的起手式就是無時無刻都好想對方、什麼事情想和對方分享,從早餐、早餐吃什麼、上班/上學路上發生什麼事情、網路上看到得好笑事情......你都想跟對方說,談戀愛就是能有伴和自己共享生活,陷入熱戀期絕對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訊息的頻率可能會因為交往時間、工作忙碌的狀況而下降,但是本著共享生活的初心就能讓你們的感情維持熱戀阿!

熱戀期症狀2:才剛分開就想見面

"明明才剛分開,就覺得下次見面好遙遠!"每次送到家門口都依依不捨擁抱親吻好多次、在車站要分開時頻頻回頭掰掰,陷入熱戀時,會覺得時光流逝,每次的相處都好短暫,感覺才剛剛見面又要分開了,巴不得不要上班、不要分開、不需要睡眠就是想跟對方膩在一起,這種戒不掉的癮就是熱戀期!

👉延伸:"我愛你,我也愛我自己"女孩們,感情裡千萬不要犯這種錯!

談戀愛不管發展到哪種階段,都別變成不想和對方見面的狀態,如果是這樣這段感情也許就是需要重新沉澱一下了。

熱戀期症狀3:你所有事我都想知道

陷入熱戀時,正因為處於和對方的「新關係」,對方的一切都令你感到新鮮,從他的家庭、喜歡什麼、價值觀、發生過的趣事糗事,你都想一次收藏。尼克小姐談戀愛時最喜歡和對方玩"你問我答",用輕鬆、想和對方變得更親密的方式輪流問對方問題、回答對方的問題,分享在戀愛關係中很重要,這是了解對方,也讓自己被對方了解,進而變得更親密。

👉延伸:女生就是要這樣被稱讚!快傳給你男友~

熱戀期症狀4:你在我眼裡就是100分

喜歡一個人根本不需要什麼太具體的理由,你可能會舉出他多貼心、溫柔、很可靠、身材很好、思想比其他人成熟等所有美好形象!但被熱戀沖昏頭的你,仔細想想也絕對可以舉出他的小迷糊、忘東忘西、沒耐性、不會講話等,但這都無所謂,他還是深深吸引著你!同樣的,你在他面前也是深深吸引著他,他愛你的好、你的壞、你喜歡的不喜歡的自己他都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十大鋼鐵直男特質+優缺點大公開~

熱戀期症狀5:就是要跟你撒嬌

陷入熱戀你的言行舉止會不小心退化成小朋友,說話不自覺地提高八度、克制不住的娃娃音,就是想對對方撒嬌,這是戀愛中的男女都會有的行為,談戀愛就是想把小時候渴望被愛、被呵護的部分,從戀愛中填補回來。請盡情地對另外一伴撒嬌,也讓你的另一伴卸下心防對你各種幼稚起來吧!

👉延伸:原生家庭如何影響談戀愛?三大現象來看挑對象和父母有關

熱戀期症狀6:我對你充滿激情

熱戀期就是對對方滿滿的愛意,充滿激情與慾望,想牽對方的手、想和對方接吻想一整天都依偎在一起,這就是性吸引力阿。愛的太濃烈時,別害怕會不會哪一天激情退去後,對方會不會對自己失去興趣,尼克小姐必須告訴激情絕對是戀愛重要的要素之一但雙方一起共同培養出來的親密感,就是你們的愛情啦!

👉延伸:女孩必看!第一次和他過夜好緊張!先來讀這篇~


熱戀期症狀7:擁有你就是擁有全世界

和喜歡的人陷入熱戀,會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事,認為擁有他就像是擁有全世界的幸運。你會突然變得很強大,突然什麼十八般武藝都會,對方也是,千里迢迢送個消夜給你、記得生理期來遞上熱飲、找超多好笑的梗圖就是為了討你開心,請延續這份心意直到永遠吧!

👉延伸:盤點10條讓妳魅力更提升的戀愛技巧~學起來讓戀愛加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戀期症狀8:忍不住和你計畫未來

「疫情之後我們去台南走走,我到時候帶你去吃這家小卷米粉。」「我要好好工作,給你更好的生活。」「以後我們家的要有按摩椅,下班就可以放鬆。」深深的熱戀就是會把你的放進他的未來,小從旅遊計畫,大到人生規劃

以上戀愛期特徵你們中了幾條?尼克小姐想祝福每一對正在熱戀的情侶,請深深的收藏這份熱戀期的對對方的喜歡,並讓他延續成永遠吧。

#熱戀期症狀 #熱戀期 #熱戀 #戀愛 #兩性 #同居 #愛情 #一見鍾情 #男朋友 #結婚 

※文章內圖片及封面:UnsplashCanva

👋我是尼克小姐,一個精神科職能治療師👧

進一步了解精神科做什麼,歡迎追縱尼克小姐IG

我持續更新!一起跟治療師來提升生活品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