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男友跟別的女生曖昧怎麼辦?學著請聽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這個問題竟然是交往中的男女朋友感情困擾第一名

1 / 1

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感情事情當事人最難跳脫出來!

我有個朋友,平常在姐妹聚會的時候只要有人提到跟男友發生什麼問題,他都可以立刻滔滔不絕說出一大堆大道理,開口閉口就是:「你很笨,你不會怎樣怎樣怎樣怎樣喔!」,「你很傻,趕快跟他攤牌說分手啊!」

看起來她好像是感情高手,什麼都知道,結果有一天在群組裡頭她也問了同樣的問題⋯⋯

感情問題只有當事人才能夠體會當中的痛苦,別人說的建議你都只能聽聽,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早已經有答案了,只是希望得到別人的支持與認同罷了!

發現男友跟別的女生在搞曖昧,這件事情的發展,跟你內心裡的答案絕對會不謀而合!也許在面對這個問題的時候你當下會覺得非常的驚恐害怕,甚至不知所措、晚上也沒有辦法好好的睡覺,腦袋裡想的全部都是男友與對方的畫面。結果往往是不管你怎麼痛苦,最後你還是會按照你心裡面想的去做,所以與其痛苦,不如您好方案直接行動。

感情這種東西是最難抽離的,如果人沒有七情六慾,這整個人生可以說是過著神仙般的生活,所以為什麼這麼多人要修先成道,就是要把七情六慾看淡與放下,然而生而為人我們不可能沒有七情六慾,只要是人,即使再怎麼修道成佛,同樣會在某些事情上面執著,怎麼樣也很難看得開;你只能面對它、接受它、解決它、最後放下它,學著與不能解決的問題共存也是一種成道。

我說真的,看到男友跟別的女生搞曖昧,其實多數人的心裡都早已有答案,每個人的答案和處理方法都會不一樣,但最終的結果都會和你心裡面那個深層想法一模一樣。

當然你可以去參考別人怎麼做,聽聽別人的經驗,然後按照你心裡面真正的聲音去行動(當然絕對不可以傷害自己或是別人,這是作為一個人最基本的尊重與愛自己,用暴力的方式傷害他人或自己,這絕對是完全不可以想,連念頭都不該有的事情,沒有了生命,就什麼都沒有了!)。你可以將聽到的經驗拿來運用,擬定有建設性的方案,當然每個人的方案一定因人而異,因為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你和男朋友之間的情感到什麼程度?平常是怎麼互動?你們之間有什麼問題?兩個人是不是有機會繼續走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舉個例子來說:假設你心裡面的聲音是我想要繼續和男朋友在一起。心裡先想一遍自己和男朋友之間的感情情況。比如說,我和我的男朋友平常相處起來都非常的甜蜜,我們一起學習成長,我們有共同的語言,我們有共同的目標,他是我目前情況下看來最適合我的人,還是我有更好的選擇?我能不能接受他和別的女生曖昧甚至做更多其他的事?我能忍受多久?我想繼續給他在一起,理由是真的還愛他,還是不甘心?如果繼續在一起,會不會看不起自己?如果他會持續劈腿,我可以接受他的行為並且原諒他,從此不管他和別人怎樣,只要管好彼此的關係就好,這點自己做的到嗎?

所有事情都想清楚以後,妳的心情就可以比較安定,找到自己的底線,可以接受的範圍在哪裡,直接拿紙紀錄下來,所有事情就很容易釐清。

事情怎麼處理,可能大家心裡都有答案,只是情感上難以抽離,克服不理智,我自己選擇一個幸福快樂的路走。祝我們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