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同居問題很多?6大同居問題讓你事先避免,不要讓同居變成戀愛的墳墓!

1 / 1
婚前同居的情況有很多種,很多同居的狀況可能是學生時期不想住宿舍、在外地想要省房租、或是上班後為了增加相處時間等...同居其實就像是結婚前的測試,提早進入夫妻生活的模式一般,大家想像的一定是甜蜜又幸福,但很多時候可能會因生活習慣的不同而陷入天天爭吵的困擾。這邊同居問題幫大家盤點出6個問題讓你事先避免,究竟該怎麼做才不會消磨戀情的熱度?

👉🏻和另一半能走一輩子嗎?「10大必問男友」感情問題,透過答案來確認吧!

同居問題-形象問題

首先第一個要面對的就是個人形象上的改變,在同居前,還是有隔著一層朦朧美,多少會保留盡力去給對方完美的一面。

但在同居後直接原形畢露,素顏、邋遢之類的樣子會毫不客氣的出現在對方眼前,可能就連放屁都覺得習以為常,久而久之就少了當初的美感。

(圖片來源:pexels

  • 改善小建議:雖然説愛一個人哪會在乎這些,但久了多少會厭倦抑或是反感,如果希望感情要走得久,還是要為自己保留一些美感。

👉🏻不管有沒有人愛你,你要先愛自己!6個秘訣讓你成為「精緻氣質女孩」

同居問題-生活問題(習慣)

長時間相處在一起,可能會因為一些很生活的瑣事、雙方的壞習慣、作息時間、衛生問題等...,例如馬桶到底要掀蓋還是不掀蓋,常常就成為同居中的一個小問題,衍生出許多互看不順眼的情形,慢慢累積成為常爭執的一部分。

👉🏻你的另一半是好男人嗎?測驗一下「好男人隨堂考」,看他值不值得珍惜!

(圖片來源: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改善小建議:其實兩個來自不同原生家庭的男女,難免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時,首先可以試著跟對方理性的溝通,彼此個退一步,或是在對方達到你期望時給予鼓勵,來取代責罵。

同居問題-家事問題

兩個人交往,總會有一方相較之下懶散一點,而在生活一起,就會衍生出許多家務事必須分配,像是誰來洗衣服、曬衣服、倒垃圾等...?這些零碎的居家小事常常會因為對方偷懶,而成為兩人間爭吵的導火線。

(圖片來源:pexels

  • 改善小建議:家事不一定要分配的很平均,但雙方盡量有為彼此多做一點也沒關係的想法,或是在同居前就事先講好。

👉🏻破冰沒有那麼難~這些冷戰後的和好絕招,讓你們打破沈默感情更好!

同居問題-財務問題

一段關係裡,牽涉到錢財總是最傷感情的,不論是朋友或是情人。像是每個月的電費、水費,該如何分配?或是有一方過度浪費、節儉,造成另一個人的負擔,就會開始抱怨,甚至是在彼此心裡留下疙瘩。

(圖片來源:pexels

  • 改善小建議:金錢觀念的落差並沒有對錯標準,盡量也是在一開始溝通好,在花費上達成共識,彼此的薪水最好還是獨立掌管。

👉🏻男生也需要「安全感」!9個讓男友更信任放心的方法,妳一定要知道

同居問題-隱私問題(自由)

兩人在熱戀期時,天天膩在一起,一開始彼此都會覺得好幸福,但是相處久了,如果沒有屬於自己的交友圈,這樣的生活最後還是會令人喘不過氣。

(圖片來源: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改善小建議:即使住在一起,還是要給對方適當的空間,與交朋友的自由,個人的隱私物品(像是手機)要看之前,也要先詢問過對方,對彼此都保有尊重。

👉🏻戀愛必經「四個階段」你們到哪了?從熱戀到穩定,第三階段最難熬!

同居問題-性事問題

同居久了,如果是天天看到對方,新鮮感可能會遞減,甚至會覺得乏味,導致性趣缺缺。

👉情侶睡姿大解密!從睡姿看出「感情狀態」,這個姿勢代表他很信任你

(圖片來源:pexels

  • 改善小建議:如果發生有這樣的問題時,偶爾創造一些小驚喜,突破一下,適時的增進生活情趣。

👉🏻不要只會叫我多喝熱水!超讓人吐血的「直男對話」,你聽過幾句呢?

 #同居問題  #同居 #兩性 #兩性關係 #分手 #對的人 #情侶 #愛情 #感情 #感情問題 #戀愛 #曖昧 #溝通 #男友 #女友 #交往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