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戰百勝的戀情,先學會預知的能力,把20歲當成30歲來活,誰都逃不了妳的魅力

1 / 1

人都不喜歡別人對自己到人生指手畫腳,喜歡有掌控的權利,天底下所有的父母看待子女到感情,都喜歡以過來人給意見、或是阻止戀情繼續發展,只因為他們想用自己的經驗,讓自己到寶貝們可以在人生的路上少吃一點苦頭。

只是人往往都不愛聽父母的「經驗」覺得他們八股老套,思想不合時宜。

最近我在學習經濟學,發現世界上的經濟學家通常過的極好而且長命!因為他們擅長「選擇好的結果」!人類,不,應該說是「生命」有一定的軌跡脈絡可循,每件事情都有「案列可參考」,連聖經上都說:「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發生的事情還會再發生」(傳道書 第一張第九節)。因此,想要讓自己的人生、事業、感情都過的很順遂並不是不可能的,除了機緣,還要靠智慧,更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意識到這件事「有建設性的選擇」!

我們的父母為什麼那麼激動的要告訴我們他們的經驗,因為他們自己年輕過、叛逆過、犯傻過,對他們來說如果當年他們可以「早知道」,那麼今天他們可能會過的更好!很多人確實也是年輕時沒有聽進長輩們的話,中年後,都會有些懊惱!如果你想讓自己未來的路更好些,那麼有「預知的能力」就很重要了!

為什麼我強調「擁有預知的能力」很重要!我舉個更簡單例子來說,年輕的時候我很愛看日劇,日劇都有一些固定的套路,一開始男女主角因為誤會,不打不相識,認識後在相處過程中,發現對方其實是個不錯的人,漸漸的愛上彼此,劇情的中間一定會安排「過的不好的前女友」來攪局,女主角因為誤會吃醋,然後就做出很多討人厭的舉動,來了…這時候我常常會罵女主角笨死了,這種伎倆妳也相信!如果怎樣怎樣不就好,前女友而已有什麼好計較…

看到這裡,你有沒有出現過跟我一樣的反應?如果有,那麼你現在應該知道你父母是什麼感覺,為什麼意見那麼多了!有時候,父母的話你不必全部參考,但真的要聽!

談感情與年齡無關,與心智年齡有關,假設你今天感情心智只有20歲,那麼你就會做出20歲這個年齡會做的「選擇」,有意識要提升,希望過好日子的人,就會意識到的「選擇」的重要‼️,人與人之間但相處其實就這麼幾個套路,都有案例可循,只要你把自己的高度提升,把20歲當成30歲在活,自然能夠對自己人生的戲路有「預知」的能力,甚至你是自己人生的編劇,除了你,沒人可以改變你的劇情,讓自己好好活成妳想成為的那種人,自然會吸引到符合妳的另一半。祝我們都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