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交往就要隨時隨地膩在一起?學習享受獨處時光!

1 / 1

回顧上篇👇

兩篇作品標題放在一起,看起來好像我人格分裂了xDDDDD

(一下說自己黏人一下又說不要膩在一起😂😂😂

但其實不是啦,就算是很黏的女生有時會有想獨處的時候,我只是把不同時間點的心情寫出來而已(๑´ㅂ`๑)♡*.+

這其實是我在大學時發生的事😂😂😂

事情是這樣的…

我爸爸在年輕時創立了一間店,主要是在賣音響,兼做幫人調音的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此,我大學時常常邊忙課業邊幫忙顧店,而朋友偶爾也會來陪我一起顧店。

嵐嵐則是因為大多時間都要忙專題所以沒辦法來陪我。(其實就是我私心想要有人陪XD

明明家人也知道嵐嵐沒時間來陪我,但每次出門工作前都還是會有意無意地說,「啊今天李允嵐會來陪妳顧店嗎?妳可以找他來啊。」

我困擾地回答,「他最近都比較忙沒辦法來陪我啦。」

一聽到關鍵字,家人馬上進行推理,「要忙?怎麼會那麼忙?你們是不是吵架了?」(難道妳是傳說中的夏洛克·福爾摩斯(๑°ㅁ°๑)!!

我就得一邊否認一邊安撫我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情緒。

我本身其實很希望嵐嵐能來陪我,但是我也知道他忙,所以從來沒有要求過…這種很寂寞的心情只能往肚子裡吞。

結果好不容易把這些情緒壓下去,家人又提到這件事,最後還胡亂猜測,把明明沒有的事情說得跟真的一樣,真的超級讓人不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從和嵐嵐交往後,他們只要看到我一個人就會問,「啊妳男友咧?」

天啊啊啊啊啊,就算是情侶也沒必要整天膩在一起吧?我也是有我的事要做啊XD!

而且他們只要沒看到人就認為我們感情生變,那麼會編故事是不會幫我多想一些題材喔😂😂😂

現在我是沒那麼在意這些事情了,雖然聽到太多次還是會讓我心情不好…但我不像以前一樣,沒人陪就覺得很寂寞。現在我懂得享受獨處的時間,也正因為有這段時光,才能更珍惜兩人相處的時間。

愛不是隨時隨地都要膩在一起,有時適當地給予彼此空間,反而能讓感情更長久更穩定哦。

🔊追蹤IG看日常廢文~

🔊FB破百讚需要你的支持!

🔊加入官方帳號以獲得最新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