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抗拒的渣男渣女!!到底是甚麼讓人願意這樣飛蛾撲火

1 / 1

「世間妖物何其多,渣男渣女尤為其中大患」。

各位小夥伴們快把上面這句牢牢記住在你們的人生辭典中,可惜的是,許多人明明知道這個道理,遇到渣男渣女卻依然奮不顧身,讓自己陷在愛情的泥潭中爬不出來。

而今天,J.c就想來跟大家分析,渣男渣女到底有甚麼吸引人的特質,而飛蛾撲火的人通常心理是甚麼狀態,也會提供給你更早爬出泥潭的建議。

首先,渣男渣女到底有甚麼吸引人的特質呢?

1.三寸不爛之舌

因為他們大多都是情場老手了,甜言蜜語.土味情話,對他們來說就跟吃飯一樣平常的事,且他們也深知不管發生任何情況,只要多說點好話,大部分的人都會心軟和感動,你生氣時,他們撒嬌說都自己的錯,你不開心時,他甜言蜜語的哄你求你原諒他,而你就不知不覺又淪陷了。

2.說愛你的時候讓你感覺真的很愛你

短暫的溫柔絕對是所有渣男渣女最擅長的技能,說愛你時對你百般呵護,把你捧在手心上寵愛著,送禮甚麼的樣樣來,一旦他們開始犯渣,你雖然生氣,但在他們三寸不爛之舌的攻勢下,加上你又覺得他對你好的時候真的很好,自己好像不該這樣跟他計較,於是,就開始飛蛾撲火的循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兩點就是渣男渣女最吸引人的特質,他們不一定很美很帥,但卻靠這兩招騙了多少人的眼淚,且許多人明明知曉對方就是渣,卻依然奮不顧身,而這些人的心理又是怎麼想的呢?

1.初戀或戀愛經驗少的狀態下

初戀或戀愛經驗少的狀態下是最有可能被渣男渣女傷的最深的情況,因為我們從小到大除了家人之外不曾跟任何陌生人如此親密相處跟接觸,你會覺得新奇且得來不易,更重要的是因為沒談過幾次甚至是第一次談戀愛,不曾設想如果有一天沒有這個人怎麼辦,你只會沉浸在愛情的美好氛圍下,一旦發現對方對不起自己,通常是崩潰的,甚至會開始懷疑是不是己哪裡不好,才導致對方去另尋新歡,此時,你會開始害怕失去對方,因為你認為世界上應該沒有人像他會對你那麼好,這個緣分多麼難得,寧願委屈自己也不願離開對方。

建議 : 如果此時正在看這篇文的你正是如此,請先擦乾眼淚聽姐姐說,人生很長,緣分一定不只有他一個人,他只是在你遇到幸福前的一個小關卡,你都還沒進入到主關卡就放棄自己了怎麼找的到幸福呢 ? 所以勇敢的踹開這個小關卡的惡魔,你的人生還有許多關卡等著你來破, 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人讓你每天都掛著開心的笑容,不讓你留一滴淚的。

2.自小成長的環境就是嚴重缺愛的人

這類型的人呢,因為從小成長環境因素的影響,可能從來就沒有任何人對他有關愛,導致長大後每談一次戀愛就會獻出自己的所有,從來不為自己著想,反而導致對方越來越渣,因為對方深知,你就是需要愛,你離不開他,所以才無窮無盡的對你反反覆覆的貼心和折磨,而你雖然難過,但從小的經歷讓你覺得自己就是不配擁有愛,有一個願意偶爾照顧你的人已經很好了,不要奢求那麼多,從此陷入愛情的深淵,也沒想過要逃出。

建議 : 如果此時正在看這篇文的你正是如此,請先鬆開你緊握著的雙手聽我說,這世界每個人都值得被愛,不管你的經歷是甚麼.你的背景.成長環境是甚麼,只要你沒殺人放火,你就是一個美好的人,沒有人有權利剝奪你的幸福或折磨你的生活,過去雖然不好你無法改變,但你是有權利選擇你的未來,勇敢的離開一個每天折磨你生活的人吧,你一定會遇到讓你真正體會到甚麼是愛的人。

愛一個人不需要那麼卑微,每個人在愛情的路上,大多會遇到幾個渣男渣女,但一定要懂得立馬脫身.灑脫轉身,邁向自己真正幸福的方向,最後也祝各位小夥伴們,都能遇到真正珍惜你們的人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圖取自Netflix 無法抗拒的他 劇照)

👉遠離渣男渣女,增壽十年!!從這些日常相處小細節觀察,讓你盡早揭穿渣男渣女假面具!!

#渣男 #渣女 #愛情 #感情 #無法抗拒的他 #飛蛾撲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