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挑錯對象?被愛沖昏頭,每次戀愛都被鬼遮眼,怎麼來的都是渣男?吸引力法則還是有必要練習的!

1 / 1

身邊好幾個姊妹都有同樣的問題,從年輕的時候交往的對象,一直到出社會,再到我現在都已經有一個孩子了,她還是一樣,內心充滿對愛情、婚姻的憧憬,可是每每交往的對象總是令她傷心不已,不是渣男就是怪怪的!難道真的跟自己年紀越來越大有關係?好男人越來越少?其實通通都不是啊!如果妳想我的姊妹們一樣,老是遇不到好對象,強烈建議妳重新設定自己的"人設"、"對象人設"!別不相信,吸引力法則還是很有用的!

1.重新定位對象的人設

很多人挑對想喜歡的類型大概就是從小到大就是一樣的那種人,像我自己就是,我喜歡長得好看、陽光、有才華、有興趣、喜歡戶外活動、聰明、有想法、又孝順的男生,學生到剛出社會時代我都是喜歡這樣的男生,因為自己一直偏好這樣的類型,所以我遇上的對象也真的都這樣類型的人,後來我發現,跟這樣的對象交往其實很累,因為我自己並不是非常喜歡戶外活動,而且我自己也很有想法,且真的很孝順的男生妳跟他相處起來會很辛苦,他真的很在意"他們的母親",交往的時候你就可以發現這點,以前年紀小,覺得為愛我可以忍受,長大了,扛過一點對方母親給的壓力,妳就會知道,原來這個我不行!

後來我重新定位自己,重新設定對另一半的人設條件,改變自己、提升自己以後,妳看的世界就不一樣,我本來不愛社交,後來會常跟朋友出去,所以能夠接觸到比較不一樣的人,接觸後妳就會發現其實其他類型的男生也有好對象,而且可能更適合妳!

2.提高警覺,小心被鬼遮眼,妳不能忽略的那些小細節

戀愛感覺真的十分使人陶醉,一想到對方就不自覺笑出來,聽到對方聲音就感到心情愉悅,和對方再一起就算沒做甚麼事都很開心,那種打從心裡甜出來的滋味,真的只有"愛情"才有。只要是人一定有缺點,或者這麼說,和妳談感情的人一定有他自己原本的性格、習慣、宗教、政治、金錢觀、家庭觀、社交...等,談戀愛的人很容易就讓人忽略了對方的原本性格與習性,因為身體激素,讓人的頭腦失去理智,而這些小細節就是魔鬼藏身的地方,如果妳忽略,覺得為了愛這些妳可以妥協,有這種想法才是最危險的念頭!小心!這些妳現在就看到,覺得奇怪的細節,千萬千萬把他放大1萬倍!這個就是妳以後跟對方會引爆的點!絕對不要因為愛而去美化這些缺點!

3.學會相信與愛人,不要因為害怕受傷而不付出

請相信自己是一個值得被愛的女人!妳的一切都是完美的!今天妳會長成這個樣子是自己的選擇,如果要遇到更好的對象,妳就必須要重新設自己,讓自己成為自己喜歡的模樣!然後努力的去愛!如果妳足夠了解自己,就不會選錯對象,人都是互相的,只有妳真正的付出,才能得到真正的回報,這個不管是在愛情還是在親情上都絕對的會兌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有個從小就認識的姊妹淘,她的感情路一直不順利,和她交往的對象,不是莫名其妙就說不要跟她在一起,就是遇到詐騙!每次她有新對象,遇上問題了都會來問問我:「對方是不是有問題?」她會給我看她的訊息,看過之後我發現她極度不信任人,甚至會問對方,職業是不是真的?還是只是為了給她看而去拍的照片,或是當別人約她見面,她會直接認為對方有問題,為什麼不先在社交軟體上聊聊天,彼此熟悉後再見面,大家又不認識。她這些舉動常常會激怒或是讓對方直接放棄與她在繼續發展下去。

那麼有甚麼解決之道?現在網路交往真的太容易,管道也很多,因為詐騙多,所以會害怕也是人之常情,其實,只要把握一個重要原則,在網路上遇到好對象,進而步入禮堂的人也不在少數啊!

網路交友原則就是「注意安全」:可以主動掌握約會主動權,時間地點由妳挑,約在公共場所,出去一定要讓家人知道,再請家人或熟識的友人接送妳即可。只要苗頭不對,在公眾場所妳都不會有大問題,趕快跑就對了!

只要妳對愛情還有憧憬,就不要放棄,要用健康地心態看待人生,好好練習"吸引力法則",成為自己想要變成的那個樣子,列出妳希望的對象條件,當然,妳列出10個條件,就算沒有10個都符合,符合7-8項也算是很好的對象了,不是嗎?認真的看待每個交往的細節,把握安全的原則,好好的去愛,享受被愛與愛人的感覺,主動掌握自己要的人生!祝我們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