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必看!10種情侶維繫感情的方法,別再只是每天熱線,保存感情就靠這招

1 / 1

三級警戒這兩個月,不少情侶被迫變成遠距離戀愛,面對這種突如其來的轉變,許多人都無法適應,少了面對面的實體接觸,心中卻多了不安和擔心,埋下感情危機的種子,很多情侶們面臨分手危機,最近更是有一大批分手潮。難道遠距離感情真的無法長久嗎?大錯特錯!今天會介紹十種方法,讓遠距離情侶沒見面,一同經營感情,照樣愛得難分難捨。

1. 固定時間視訊

就算無法見面,情侶們還是可以靠發達的科技,用視訊來見上一面,可以一解相思愁。為了不影響彼此每天的安排,建議雙方可以討論出一個固定的時間來視訊,頻率一週三到五次,每次一到兩小時。在視訊的時候,除了閒話家常之外,也可以安排一些驚喜,像是跳一段熱舞給男友看之類的,也可以增添情侶之間的情趣喔!

2. 每天保持聯絡

視訊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沒辦法每天做,但是情侶之間的聯繫還是不能斷!正因如此,每天傳訊息、分享生活或提前告知行蹤,都是讓對方可以更安心,減少遠距離愛情中的不安。也可以把自拍做成梗圖,傳給另一半看,幫彼此生活多點歡樂。

3. 適時說愛

剛才提到建立安全感,是遠距感情保存重要的一點,所以適時表達愛意,也非常重要。這就是用最直接的方法,讓對方知道對感情的重視,也可以更有動力經營感情,就算趕著距離,心還是緊連在一起。

4. 送上驚喜

遠距戀愛常因為生活沒交集,相處逐漸變得平淡乏味,才會萌生分手念頭。這時製造驚喜,就可以激起感情中的火花,在沒提前通知的情況下,寄禮物或是手寫信,一定可以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心意,更重要的是在特別的日子,像是生日或是畢業,一定要有所表示!就算無法親自到場,至少還有禮物陪伴彼此。

5. 分享笑話

情侶總是會有話題聊完的時候,不如就一起來做些有趣的活動吧!彼此分享笑話,不只可以讓氣氛變輕鬆,還可以順便玩遊戲,像是忍笑挑戰,相信在玩這些遊戲的過程中,情侶們都可以留下美好回憶,也是讓在家生活不再煩悶。

6. 同步追劇、看電影

遠距離戀愛最怕沒參與到彼此生活,所以找一些兩人都能做的事,就可以讓生活有更多交集。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一起追劇或是看電影,這可以讓情侶有更多話題可以聊,可以一起討論劇情、情節,推敲結局。在這過程中,還可以更了解彼此的價值觀,剛好暑假多了許多時間,就一起來追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一起做運動

在家過得太舒服,一直享受美食都忘記要動,不如就互相監督,一起來做運動吧!搞不好還可以因為有情人一起做運動,本來痛苦的過程就變得甜蜜,不只可以達到瘦身效果,感情還可以順便加溫,一起做運動得真的好處多多,大家就只居家健身影片,一起來做吧!

8. 規劃共同的未來

對遠距戀愛來說,常會對未來感到迷茫,情侶在在聊天的時候可以一起規劃未來,像是設定同樣的目標,看誰可以先達成。如果是即將畢業或應屆畢業生,可能正在準備考試,就可以一起相約讀書,訂下要達到的目標,讓自己在朝未來前進的時候,還可以有情人相伴。

9. 互換香水

香水就像是一個人的名片,可以代表一個人,甚至有時候低調的香氣,是只有親密對象才可以聞到。噴上對方常用的香水,就像營造出彼此陪伴的感覺,被香氣環繞的感覺,也會讓人覺得彼此的心又更靠近。

10. 線上KTV

喜歡唱歌的情侶可以多利用視訊或是各種APP,像是全民Party。如此一來就算沒辦法見面,也是可以遠距高歌一曲,不想獨自唱歌的時候,就約另外一半一起來唱吧~不只沒有時間限制,還可以讓感情增溫。

誰說遠距離戀愛一定會分手?只要有心、願意花時間經營,兩人隔再遠,還是可以過得很甜蜜,這十件事不只可以讓居家防疫變得不再無聊,一起做這些活動也可以讓彼此更相愛,快約另一半一起來做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週更新各類生活大小事,大家一起從裡「水」到外!

吃喝玩樂我最行,時尚潮流在這裡!在我的波波黛莉有更多文章等你挖掘喔。

在YouTube跟IG,還有我的日常紀錄,快來在各大平台上找到我吧~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遠距離戀愛 #感情保存 #情侶必看 #遠距離情侶 #戀愛 #維持戀愛 #分手 #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