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外遇”本身就是一種失去信任的折磨。想要挽回破碎的家庭,妳需要的心理建設還很多。

1 / 1

老公外遇,我還能相信他嗎?

“婚變”本身就是一種失去信任的折磨。要如何重新來過?想保留婚姻的女人,要準備的心理建設還挺多。

走過這條路的女人不算少,內心的各種辛酸與寂寞只有自己能懂,這是怎麼和另一半溝通,跟再多的姊妹淘傾訴,娘家人再怎樣挺妳,都無法彌補妳情感裡、靈魂中少一角打缺陷。

尤其是不安全感及對對方的各種懷疑與不信任,這真的是處在「有他受不了,沒他活不了」的生活中。

很多年輕的獨立女子認為這樣的女人太傻了,一定是經濟不獨立才無法離開那個男人、那個家庭,但往往結果卻不是像大家所想的這樣,被外遇的人,並不只是家庭主婦的專利,而是任何一個女人都有可能遭遇這樣的事件。我認為先生外遇還能夠留在婚姻裡的女人是值得敬佩的!因為她選擇的不是逃避、斷開,而是面對、接受和去處理它。雖然處理的情況因人而異,但能忍受這種煎熬而不鬧的女人,著實令人敬佩,是真正但勇敢。

只是,面對先生外遇,最難熬的不是小三怎樣,也不是丈夫怎麼樣,而是自己還能不能信任先生的問題,這個問題會一直跟著被外遇的原配,直到原配找到方法修復自己的靈魂!

所以,信不信任,能不能信任,答案並非在對方身上,而是再原配的內心。有人說,那就是要騙自己,當作沒這回事!某總程度上是這樣沒錯,試想,如果先生外遇妳沒發現,妳不是一樣的過嗎?可能還覺得自己很幸福嫁個好老公,只是今天外遇被妳發現了,所以妳很痛苦,但妳又不想放棄婚姻,那麼除了原諒對方,放過自己,妳又有什麼選擇?

想要快點過掉這一段痛苦的感覺,妳只能靠自己,強大自己,並相信自己可以再次得到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個大哥藝人曾經勸被外遇的女明星,不要去抓姦、不要整天疑神疑鬼、不要一哭二鬧三上吊,因為只會讓那個男人離的更遠!

當然,但是這話的前提是,被外遇的人,有意願要留在這段婚姻裡,否則大可讓那個男人不好過或是選擇離開。

吳宗憲也曾在小大節目中曾經跟幾個失婚女藝人說:不要為了不好的男人傷心,把這些力氣拿去努力的賺錢!好好過日子。

雖然他自己本身也是讓女人傷心的男子,只是說這話的吳宗憲一定無法體會他老婆有多傷心,那種感覺是撕心裂肺的痛!誰會習慣自己的男人不在家,在別人多床上。

但他說這句話倒是很對!如果還想要這段婚姻,一直吵鬧,或一直傷心只會讓關係更僵,而努力找方法活、有底氣的活這是對的!有時候我們人生就是必須將該走完的路走完,才走自己想走的路,遇上磨難,想辦法跳脫出情緒,認真正視問題,然後解決它,妳才能走出自己的新道路。

失去信任的感情基本上就是逼女人一直疑神疑鬼!你以為看很開多女人很堅強,其實當她每一次不經意的想起或是觸碰到那個點,都會讓她再次落淚,她自己才驚覺!啊!原來我還這麼痛!

找到方法,讓自己走出來,不要一直覺得自己是受害者,妳是有能力讓自己快樂起來的!把專注力放在自己身上及自我成就上,有多少名女人都是因為先生外遇,而重新開啟自己的一片天地,幸福重來沒有離開過,只是妳被傷心與憤怒遮住了眼睛。妳不必強迫自己信任對方,也不用騙自己對方已經回到你們的家庭,還是他不在的時候是不是跑去找小三,妳只要信任自己足夠好,是個值得被愛、且被需要的人!強化自己能力及價值,你不是弱勢的一方,而是能掌控自己人生的女人!祝我們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