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抗拒的他~是「恐怖情人」還是「渣」!要不得!這些特徵請注意!😱😱😱

1 / 1

一見鍾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也請不要太快對號入座!

陷入愛情,也要懂得,保有思考的能力畢竟一輩子是個豪賭!

💁‍♀️喬丰IG:@missjoyfeng   💁‍♀️觀看更多喬丰的文章

1.在愛裡,沒有自己的人

把對方當作全世界,沒有自己的生活,總是繞著對方打轉。

一開始曖昧或許會覺得很浪漫,但當過了熱戀期關注會變成嘮叨或是緊迫盯人,最後搞得雙方都累,而且沒有自己的人會更容易覺得孤單或空虛。

2.總是以「我」為中心的人

開頭總是以「我」為主,像是「我覺得」「我認為」...因為後面就會接著「你怎樣你怎樣...」

大部分這樣的人都是較有主見的人,有部份也可能就是比較愛自己的人。這樣不是完全不好的,但不好的就是會非常「自私」,在愛情裡總是以自己為主,總是說著自己的事,不去傾聽對方,單向溝通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

3.習慣性「情緒勒索」的人

「不這麼做,我就....」、「好啊!那就分手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是以恐嚇的語氣,來面對自己喜歡的人,這樣是真的喜歡嗎? 

也許容易感到不安,沒有安全感的人,更容易這麼做,但別把愛當作理所當然了。

【推薦文章】>>《你有多獨立,就有多美好》療心語錄💖💖不需要迎合別人,只是找到舒服的自己

4.不懂得尊重對方的人

感情就像蹺蹺板,一高一低但總會取得平衡才能一直運作下去。

如果一邊總是在高處往下看,蹺蹺板就不會動了,甚至會翻掉。

「誰尊誰卑」少自以為了,妳(你)爸媽把你辛苦帶大,不是讓你去給人糟蹋的。

5.不負責任的人

沒有能力承擔就像總是在逃亡,亡命之徒有的是刺激,但不會有你要的安穩、平安。

6.情緒起伏過大的人

這說好聽點是戲劇化的人,但現實就是應該要去看心理諮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無法分辨自己的對象是否是個情緒起伏過大的人,你可以說給你5個朋友聽,應該可以讓自己更清楚一點。

【推薦文章】>>為愛72變,愛情來了嗎?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按下愛心、收藏、追蹤,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追蹤】 兩性戀愛|生活|自我成長每週三更新

相關文章

👉【防疫下的愛情】防疫遠距離戀愛,讓你們的愛情快保不住了嗎?

👉女孩「太獨立」,是愛情路上的絆腳石嗎 ?

👉「愛情」應該怎麼努力? 不想要「將就」不可以嗎?!

👉常常選擇妥協? 『4』 個關鍵幫你找回自主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drama 《無法抗拒的他》劇照

#渣男 #恐怖情人 #無法抗拒的他 #愛情 #兩性關係 #戀愛 #poplove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