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劈腿,但我還是想努力挽回!繼續愛需要的勇氣!傻就傻吧...就讓我痛到底也要狠狠愛一回!

1 / 1

感情中讓人最失心裂肺的痛就是"被劈腿"!這是情傷排行榜第一名!

如果是因為沒錢,我們可以一起努力!如果是因為家人,只要我們心在一起,就可以一起努力!但是,如果你的心分給別人...那,我的心應該要待在那裡?失去自我,一顆真心將像遊魂一樣飄盪在一個無底的宇宙裡...

我曾經不只一次陪伴不同的姊妹度過這些情傷的日子!當女孩遇上被劈腿,即使不同人,結果卻差不多。

印象深刻的,有一次我和A、B姊妹下班後在餐廳吃飯,突然接到C姊妹的電話,問我方不方便現在來找我,ABC姊妹互不相識,所以我問了AB願意一起吃飯嗎?她們說沒問題。C姊妹到的時候,雖然沒有哭,但看的出來她的心快掛了,我就跟她說有話可以直說,大家也許可以互相分享心得,C說:「我男友的業務工作每天需要跟很多人應酬,他需要去酒店、去夜店,很相愛的時候我曾經陪他去過,發現他在那接地方是萬人迷,很多女生喜歡他,日子久了我發現他其實也很愛那種生活。我問:「你跟他聊過你非常討厭他這種生活嗎?」C說:「他告訴我,他不能放棄這樣的生活,這是他的工作,這個工作也讓他賺很多錢。」C又說:「他把他家鑰匙給我,讓我可以自由進出,我覺得這是因為他很信任我,他說只有我才有鑰匙,因為我對他來說不一樣,他有一條狗,都是我在照顧,現在他的狗已經變成我的狗了,我也把狗狗帶我回家,他說狗狗是他的寶貝。」我問她:「那妳今天是怎麼了?C說:「其實我發現他跟很多女生有曖昧,有些也讓我很傷心,很多事情跟他講的都不一樣,我發現有個女生跟他比較特別,這幾次他們應酬那個女生都在,他同事跟我說叫我不要太傻,今天我再也受不了,跟他吵一架,我說狗狗我要帶走,他一開始說他會想念狗狗,後來竟然也同意!不是說狗狗是他的寶貝嗎?他後來他說他也不想跟我分手...」在場姊妹都開始勸她,勸了一整晚,後來我跟C說:「你還很想繼續愛他對嗎?」C哭了...大家又開始勸,我對C說:「你就不要管我們怎麼說,追隨自己的心,人都是這樣,沒有被傷到底,沒有痛到底,是不會放棄的!不管別人怎麼說都沒有用!所以你就繼續跟他交往,看看他到底在幹嘛,好好觀察你跟他的關係,他和別人的關係是他自己的事情,你只要好好的去愛,真的不行,時間會告訴你答案,要痛就痛到底,只要不要傷害自己做傻事之類的!我支持你!你傷心的時候我們再來療傷。」C的眼睛中竟然飄出光芒,你們知道嗎?C笑了,C對我說:「我身邊沒有一個人支持我在跟他交往,聽你這樣說,我心裡鬆了一口氣。」那晚,C聊完就回去了,去找她的男朋友...

結果就如同大家可以猜到的,他們最終還是分手了,因為某天C看了男友手機,鐵鐵的證據在眼前...心裡再也不能承受折磨,拖很久但還是分開了。後來的發現分開後的男友,很快地就有新女友...那個女生就是之前她男友對待很特別的女生。

可能是聽多了、勸多了,每回有姊妹遇上類似的問題,我都直接叫她繼續愛!因為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有答案,那就是她不想跟那個男生段開感情!不是姊妹們勸一勸就會聽,她們來只是想要從別人口中獲得"其實我還可以繼續愛"的肯定。作為姊妹,我覺得只要不傷害自己身體或傷害別人身體,做出無法挽回生命的事情,其他的只要支持她!人的心只有被傷到體無完膚,才能徹底放棄!人生只有一次,狠狠愛,沒有甚麼不對!只是你須要自己衡量與接受,這些浪費的時間有沒有成為支持你成長的養分!祝我們都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