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沐橙老師】命理諮詢給提供人生的明朗方向

1 / 1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對於人生及規劃看法有了不同以往的看法,也因為突感年紀越大,卻一事無成,面對疫情更對生活及工作有種握不住的不確定性,使得心情愈發低落,但很多時候並不想要讓家人擔心,還好總有幾個好友同事能多相陪。

朋友了解我心裡的徬徨,介紹了之前去嘉義算綜合解盤的沐橙老師,因為老師也在他人生中迷網時給予解惑,讓他更清楚自己的方向。這不就是我正需要的嗎?一個能知悉我的人,站在客觀的立場給我正確方向的人。

正逢疫情間,為了減少解觸避免染疫,沐橙老師提供了線上語音的諮詢服務,全程四十分鐘,可以問問想要問的工作方向、身體健康、感情姻緣或者未來流年等等……

於是就先加了沐橙老師的LINE,提供老師我的資料及我想要詢問的工作方向及感情姻緣等主要問題,以便老師能幫我觀看我的命盤及生命靈數。

老實說因為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性及第一次線上諮詢,都讓我心情十分緊張,擔心不曉得老師能不能提供我良好的建議,也擔心四十分鐘能否足夠問完想要了解的事情!

沐橙老師是一位聽聲音親切的大姐姐,了解我的緊張,所以除了安撫我,也拉近了因為沒有見面產生的距離感。

我想問的工作動向,沐澄老師看了我的生命靈數告訴我明年會有變動,而且遠方將有更好的機會及姻緣,所以使我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性不再那麼不安,對於未來的變動知道自己該勇敢前進,所以面對會來的就輕鬆看待,未來的經歷都是累積我的能量。

對於我的感情,老師講正中我心講了一句,也是第一次有人那麼直白的跟我說:之前的戀情都是我會開心但不覺得放心,或許是因為對我的愛,或許是對方的能力,所以我始終沒有產生和任何一個男朋友有結婚的念頭,這點我心中暗暗大驚,真被說中了,老師說的很對,如果都不放心又怎麼開心的長久呢?但值得慶幸的是,明年我會遇到讓我心動又放心的人,開始覺得未來真美好,另外,假如不要有小孩得要注意一下,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沐橙老師也叮嚀我該去多了解投資理財的知識,不要太保守會增加我的財富,對於不動產則建義我南方西南方較適合我的方位,更開心的是身體狀況良好。

其實聊著聊著,不知不覺都超時了,本來像無頭蒼蠅沒有方向,也因為沐橙老師觀看了生命靈數算了塔羅,綜合我的命盤再用我可以理解接受的語言,解了我的迷網指引我方向。

想到在諮詢前的惴惴不安,到諮詢後的心裡踏實,想想人生總有迷茫的時候,就是得有一個知悉的人,為您點一棧明燈。Moon lover 線上塔羅命理諮詢大成功,分享給大家,希望為迷惑的人指一條明路!

人生的明燈底加啦,可以直接加老師的line ID:mm510310
官方IG私訊老師預約,IG連結:www.Instagram.com/moon.lover.tw

40分鐘1000元,IG@老師現折100,快來解惑

#命理 #線上命理 #塔羅牌 #算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