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好而無恙、快樂且美滿。 | 寄放一點悲傷和你

1 / 1

#210327

昨天晚上夢見了爺爺,在夢裡我哭得一塌糊塗,早晨醒來的時候雙頰是濕潤的,眼淚沾濕了枕頭。

原來現實生活的我跟著夢裡的我一起哭了,陽光灑進房間時我仍無法從夢境中緩過來。

爺爺已經離開去當小天使大概六年的時間了,記得爺爺剛走的時候夢過幾次他,後來便再也沒有了。

前些日子過年回去燒香時,我站在小小的香爐和爺爺的照片前說了好多好多的話。不知道他有沒有聽見,那些零散的話語是不是會隨著塵埃遞到他在的地方。

我的願望總是很簡單,希望所有我愛的人都平安健康快樂就好了,就足夠了。

爺爺是個溫文儒雅的大人,成熟而穩重、堅韌且正直。小的時候他總是用大大的手牽著我小小的手走過大街小巷、黏膩的夏日或蕭瑟的冬日,記憶有些斑駁了,爺爺的溫暖和愛卻從未褪色。

如果我也成為了別人口中那樣溫暖良善的人,那一定是爺爺的功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落的時間越來越晚了,春夏交錯的季節裡染著溫差,只願我愛的人都安好而無恙、快樂且美滿。

IG:_fearless__ever

#寄放一點悲傷和你

🌙

#脆弱練習 #陳繁齊 #存在

#文字 #文章 #短文 #散文 #詩 #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