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到女人的戀愛守則!如何審視男人熟成的第一件事... 必須學會掌握「重要的日子」!!!

1 / 1
女孩別被浪漫牽著鼻子走了!一個妳生命中的白馬王子應該得是「需要」懂得掌握屬於妳們特別重要的日子!

從整天心不在焉的想像對方此時此刻在做些什麼,只想讓這種無法言說,只有彼此才懂得的甜蜜預言逐步地實現,浪漫的妳到了最後卻發現逐步實現的「才不是」妳要的浪漫,而是他越來越日常的「不理不睬」...

雖然說兩個人在一起那些淡如水的日常必定得多過於感動、浪漫的日子,不過,一旦聽到了「你,願意讓我給你一輩子的幸福嗎?」這句話時,妳... 卻遲疑了?

為什麼呢?這過程中一直很相愛啊!那... 究竟缺了哪一塊愛情模樣的拼圖,讓妳的心感覺不夠完整?

🎌小女孩的祕「蜜」傾訴

為什麼總是感覺不對勁呢?有的時候,女生一定得認同自己突如其來的直覺,在妳還沒察覺到問題以前,「感覺」就會先提醒妳,所以先不要急著將它揮散而去,因為無論是18歲青春洋溢的妳、28歲正努力闖蕩事業的妳,或者38歲積極擴展視野的妳,48歲沉穩實在的妳,只要專注的傾聽自己內心的小女孩,她依然會告訴妳:「我還是憧憬著純粹的甜蜜。」

🎌不要只是憧憬,要「享受」當他的公主!

妳值得成為他掌上捧著的「公主」啊!妳要這麼告訴自己,妳才會懂得愛自己。

「媽媽」也可以很有女人味,也可以偶爾成為小女孩向妳的王子撒撒嬌,告訴他,「妳仍然還是個需要被呵護的女孩」。畢竟就連結婚多年的伴侶,在婚姻裡感覺到失戀的另一半總不占少數。雖然又新增了“老婆”、“媽媽”身份的生活,確實會有所改變,也將使妳變得更加堅不可摧,因為妳有了必須得扛起責任的小生命和想要照顧、共度一生的王子。

不過即使是兼顧家庭多重身份的妳,或還處在濃情蜜意的戀愛階段的妳,偶爾也要提醒自己,在熱切付出之際,也該讓自己在某個時刻放鬆,做回需要被呵護的掌上型小公主是很重要的,就是要讓他明白“妳”是很「需要」被好好照顧的!

🎌糖鼎黑糖式的磚情浪漫學

一段關係中,除了浪漫的甜言蜜語還不足夠成為你們愛情的地基,這只是建立了起初想牽起另一隻手的動力與初衷,而你在提點他對於「妳對他」的需要以後,考驗的則是能否激起他想保護妳的心,這種時刻務必得謹慎張大你的雙眼瞧仔細,眼前的這個男人到底值不值得讓妳們心中的小女孩依靠著,畢竟想要叫醒一個「裝睡」的人是不可能的!

尤其在女孩們月事降臨的那一天開始,所要承受的是一痛起來就感覺永無止境的自然生理機制,背負的是為一個家迎接小生命誕生而添了歡笑聲;為新身份的成長感到更多彼此才懂得的幸福;為攜手一起迎向未來的彼此更加緊密、生活更加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的使命需要身邊的人也同樣呵護與照顧,才能一起搭乘幸福的巴士,前往屬於彼此都甜蜜的世界,所以另一半的體貼入微,此刻就顯得無比重要!

尤其糖鼎黑糖的『呵護女孩系列』!最讓小瑞拉我愛不釋手,小瑞拉當初對糖鼎的第一印象是「貼心」,為什麼呢?一開始在逛糖鼎官網的時候,放眼望去都是黑糖各種夏季爽心特色飲品,但在繼續往下看,第二頁的商品則是「女孩小紅暖暖組」、「產後哺乳月子組」,產品成分標示有桂圓、紅棗、玫瑰、桂花、四物中藥、老薑等,有很多的口味和配方可以隨妳的所需來選擇。

第一步先從外觀來看,糖鼎的黑糖色澤比較淺、偏向琥珀色才是真的,外面有一些黑糖磚顏色特別的深、偏黑,那種可就要特別小心它是不是有“額外”添了香精、色素等等一些身體比較無法排除乾淨的有毒物質了!

而且他們每一顆黑糖都是“獨立”包裝,有時候要去上班、上課的時候也就不用大包小包的帶,比起還要趁空閒走去餐廳再打開冰箱拿出黑糖粉,小心翼翼得倒入杯子再把它泡開,還不如把已經分裝好的黑糖塊直接往杯子一丟,再等熱水將它慢慢化開,還省去了攪拌的時間,是我覺得糖鼎做到的最細微之處!!!

黑糖冬瓜夏季爽心飲品

原料蔗糖熬煮過後成型的黑糖磚,泡開後的黑糖飲品裡的礦物質元素,不僅能助緩解月事所帶來的不適感,在月事過後還能替女孩補一補這段期間所流失的礦物質和氣色。

由於成分簡單不複雜,主成分只有黑糖/冰糖,至於特色口味的添加也都是純天然的老薑、紅棗、桂花等等的天然食材在變化而已,喝的時候我也都可以喝到糖鼎所添加的天然物料,還蠻讓人放心的。

因為月事對於所有女生來說,是非常重要、也是需要長期忍耐不舒服的一件事,所以有這樣專為女性生理期設計的產品,對身為女生的我們真的會覺得很體貼~^^~

糖鼎黑糖官網:https://ginger-tw.com/VjKmz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糖桂花舒心清香飲品

像我這次嘗試的這款『 冰糖桂花 』就還蠻爽口的,仔細看,底下都還可見桂花碎粒,而且像玫瑰四物是刻意用黑糖去中和掉四物的苦味,桂花則不用如此,它本身就有淡淡清香,簡單融合冰糖更體現它理應泡出的清新口感,所以我覺得在搭配上的細節,糖鼎也有care到這個部分,冰糖又比起砂糖更來的不甜膩,是熱衷低卡的都會女性的鍾愛首選!

糖鼎黑糖官網:https://ginger-tw.com/VjKmz

桂圓寒天女孩紅潤氣色產品

這款跟糖鼎幾款黑糖系列商品不同的是有補氣、紅潤血色的配方,有添加枸杞、珊瑚草、紅棗、桂圓的成分在裡頭,你們可以從杯子側面就能看到桂圓、紅棗等的碎粒浮沉,可見用料真實的方面是可以有目共睹的。也因為有珊瑚草的成分,所以用150ml沖泡後放涼再放入冰箱冷藏個15分鐘左右,一個美味誘人的桂圓寒天凍就誕生囉!喜歡直接當飲品來喝的朋友,可用450ml的水沖泡即可。

糖鼎的特色飲品都是可以看個人喜好用冷飲或熱飲的方式品嘗,口感都很棒!

假如對方可以體察到妳的當時的狀態,在你抱著肚子只能苦蹲在角落,忍受生理作用不斷的折磨妳時,有個腳步聲慢慢靠近,對方的身影從你眼角逐漸浮現,映入眼簾的第一個畫面,則是他遞給你一杯親手沖泡的暖熱『 黑糖桂圓茶 』。

此刻,再寒冷的急凍天地,都可以被現在的暖呼呼的浪漫與貼心給瞬間暖化。女孩們,會用黑糖溫暖、取悅妳們的王子,才是讓你們愛情完整所缺少的那一塊「 最後的拼圖 」。

大家都可以滑到最底下的官網連結點進去看,從普遍大家都喜愛又解渴舒爽的寒天冬瓜、桂花口味,到女孩呵護系列的玫瑰四物產品,都能在糖鼎的官網『 一次 』就購足我們女孩日常、月事前後所需的身體補給配方,真的很方便!

糖鼎黑糖官網:https://ginger-tw.com/VjKmz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唐鼎黑糖 #夏季飲品 #沖泡飲料 #為生活點綴美好